文章吧手机版
夜半夫妻尖叫连连,失踪尸首突然出现
日期:2019-06-20 12:30:14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

夜半夫妻尖叫连连,失踪尸首突然出现

  前面的故事讲到:王半仙到事主家主持丧事,差点把小命交代在黑猫爪下,于是不得不求助于老刘头。

  于是我们一路追踪下去,发现这是一只成了精的狸猫传说狸猫有九条命,这幕后究竟有什么推手在操控?!

  想看昨天故事的宝宝,点这里:

  脖子上的黑洞,引来黑猫炸灵

  智斗不死妖猫,又引出惊天秘密

  12

  此时趴在树上的王半仙,好像看到了什么恐怖事情,叫了一声"妈呀",便用力地向老山槐的高处爬去......

  我有些鄙夷地瞪了王半仙一眼。被王半仙这么一折腾,我也有些心里发毛,便向老刘头的身后走去。

  此时,老刘头已经从百纳包里掏出了九个柳木雕刻小人,然后将这些小人一字摆在了坤位。

  看到柳木小人,我就知道事情不能善了,这些小人别看外表朴实,其实里面暗藏奇门秘术。

  每一个小人的木料,都是取生长在阳面的柳树枝做成,然后在一天中阳气最重的午时和一天中阴气最重的子时,分别再施以秘术打入小人之中,这样小人就同时拥有了极阴和至阳二气。

  等用的时候,这些小人放在坤位,便是请阴兵前来助阵;而放在乾位就厉害了,听老刘头讲,放在乾位请的是金甲日值,只不过以老刘头现在的修为,拼死也请不来金甲值日神。

  就在这些小人刚摆好的时候,周围的灌木丛突然一阵抖动,而那些脚步声主人也终于露出了本来面目

  看到这些东西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妈的,这畜·生太鸡毛坏了,竟然一下子召唤出了这么多行尸

  行尸区别僵尸,僵尸全身僵硬力大无穷,更是刀枪不入;而行尸却全身柔软,虽然力气没有僵尸大,但是却是普通人的两三倍,因为行尸没有痛觉,所以即便对它造成了伤害行动也不会受多大影响的。

  老刘头看到正主出来了,忙凝神静气,念出了九字真言: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每念完一个字,老刘头就会打出一道手印

  等他将最后一道手印打出去的时候,早已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

  此时排在坤位的那些小人,一个个的全都凌空飞起,而后在这些小人的身后出现了一道道透明的阴兵,他们个个手拿兵器精神抖擞

  等看到那些行尸的时候,这些阴兵怪吼一声,便猛地冲了出去。

  13

  只见树林中冲出了十个行尸,那些阴兵人手一个,还剩一行尸没人打发,便冲着老刘头扑了过去,老刘头忙把我推了出去,让我先拿着铜镜手电筒顶一会。

  而他则跑到老山槐的树底下,把趴在树顶的王半仙整了下来,而后老刘头便在王半仙的胸前画起了符。

  没想到这铜镜还蛮厉害的,对付这个行尸简直就和闹着玩差不多,但是那些阴兵就没那么好受了。

  阴兵对付灵体还好,但是对付行尸这种实质性的东西,他们似乎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

  眼看着那些阴兵渐渐落了下风,我只能在一边干着急。这铜镜虽然厉害,但是也只能对付一个行尸,如果此时再多出现一个行尸,估计我还不如这些阴兵,可能早就一命呜呼了。

  眼看着那些阴兵节节败退,就在快要退到老刘头和王半仙那里的时候,老刘头突然大喝一声,并且示意我用铜镜照向王半仙的眉心处。

  就在“聻”字落在王半仙眉心处的时候,王半仙怒吼一声,全身的肌肉暴起,并且放出了道道金光,犹如天神下凡一般。

  只见那些行尸看到王半仙之后,士气顿时就低落了下去,而王半仙也没闲着,冲着我身后正要扑上来的行尸就跑了过去,只见他大手一挥那行尸就飞了出去。

  而后老刘头和我也都加入战斗,有了我们三人的加入,那些阴兵突然士气大振,手中的兵器狠命向那些行尸砸去。

  一阵打斗之后,那些行尸全部被我三解决干净,在送走那些阴兵之后,老刘头忙把王半仙身上的那位大神也送走了。

  那位大神一走,王半仙的身体整个就萎缩了下去。

  王半仙清醒以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骂老刘头不厚道:你妹的老刘头,说好的护身符,你特么给我整个请神符,你是故意折我寿是不?

  老刘头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气得王半仙差点吐血。

  14

  等王半仙恢复体力之后,我和老刘头搀扶着他去看了看地上的尸体,没想到这里面竟然没有发现事主的儿子

  等王半仙再三确认之后,我和老刘头将这些尸体就地掩埋,而后便搀扶着王半仙一瘸一拐地向村子里走去。

  此时天已大亮,等我们到事主家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在狼吞虎咽地吃了些东西之后,我们三倒头就睡,这一觉一直睡到了第二天凌晨。

  确切的说,应该是凌晨三点钟,当时我们三睡得正香,王半仙还在梦里流着口水,外面却突然传来了事主夫妇惊恐叫声

  老刘头睡觉时警觉性高,一听到叫喊声,就猛地坐了起来,然后给了我俩一脚,他自己拿上桃木剑就跑了出去,老刘头这一脚力度之大难以想象,直接把我和王半仙从温柔乡里踢回了现实中。

  我俩醒了以后,听到院子里的叫喊声,再看到老刘头急急冲出门外,就知道发生大事情,顾不得埋怨老刘头的那一脚,我俩披上衣服,拿上老刘头的百纳包就跑了出去。

  等我俩到院子里才知道发生了什么,此时老刘头正在院子里,和一个行尸打斗在一起,王半仙看到这个行尸却突然兴奋了起来。

  我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个行尸就是事主家丢失的儿子的尸体。

  对付一个行尸老刘头自然绰绰有余,可此时的他竟然满头大汗,平时对待脏东西屡试不爽的桃木剑,此时竟然和普通的木剑一样,打在行尸身上竟然毫无作用

  老刘头见我俩过来,忙吩咐我拿几个六丁镇灵符递给他,老刘头拿到纸符,念了几句咒语以后,就用镇灵符打向了行尸。

  可结果却有点出人意料,只见这张镇灵符,打在行尸身上,就好像失去了作用一般,竟然毫无反应

  老刘头有些不甘心地把手中的镇灵符,全部打了出去,但结果无一例外,那些平时百试百灵的镇灵符,在此刻竟然全部失去了作用。

  老刘头一时犯了愁,想不明白为什么所有驱邪的法器,用在这个行尸身上却全部失效?

  就在这时,王半仙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

  忙向老刘头喊话道:我说老刘啊,这个行尸不会是苗疆的控蛊之术吧?毕竟狸猫就是苗疆邪术,而此时狸猫元气大伤,应该不能操控尸体,那这具行尸被蛊虫操纵可能性就大了很多。

  老刘头气得大骂王半仙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为什么不将苗疆老太婆的事早点告诉他,那样他也就对症下药,省得浪费法力

  因为蛊虫的特殊性,所以一般的法器对其都不会产生作用,当然蛊虫也不是完全没有克星的,只要对症下药还是很容易驱除的。

  15

  想到这里,老刘头便让王半仙先去拖住行尸,而他则吩咐事主去他家的鸡窝里捉出了一只大公鸡,而后用鸡冠血配合朱砂开始画起了符。

  事后我才知道,老刘头画的这张符是是平时很少用的昴日噬毒符,此符符头符身符尾在远处看,正是一只昂胸抬头的大公鸡。

  此符请的乃是昴宿星君的神威,可破世间一切毒虫,用这道符来对付被蛊虫控制的行尸,是再好不过的了。

  不一会功夫,老刘头就把符画完了,而后我们三一起将行尸用胳膊粗的麻绳捆在了长条板凳上。

  此时的行尸虽然被控制住了,但是他还是面目狰狞地不断挣扎着,王半仙怕伤了金主儿子的身体,忙让老刘头赶紧施符。

  只见老刘头此时早已拿起了天蓬尺,脚下踏着罡步,口中念念有词地围绕着行尸转起了圈。

  大概过了两分钟,老刘头手中的纸符突然无风自飞,向着行尸的头部飘去,只见纸符径直飘向了行尸的右耳处。

  此时,竟然隐隐约约传来了一声鸡叫,大有一鸣天下白的气势,而就在这时候那纸符无火自燃,行尸这个时候却突然安静了下去,似是看到了恐怖的事情一般,全身软绵绵的。

  就在这时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只见从行尸的左耳处,争先恐后爬出了一群白色小虫子,它们像是遇到了克星般,慌不择路地四散爬开。

  此时正在燃烧的昴日符,就好像看到了美食一般,忽的一下就扑向了那些小虫子,只见昴日符左右飘忽,不一会的功夫就把那些虫子消灭殆尽。

  完成任务的昴日符,也慢慢地黯淡了下去。

  就在这时,大门外却突然传出了一声闷哼,老刘头一听到声音,就连忙向门外追了去,我和王半仙也忙跟上老刘头的脚步

  等我们赶到大门外的时候,却只看到一滩黑色血迹,而老刘头此时却不见了踪影

  苗疆控蛊术,到底是什么诡异之术?

  而老刘头此时竟然不见了踪影!

  接下来,我和王半仙,要如何面对眼前这棘手的事?

  未完待续

  文:无离

  编辑:瘦瘦

  青青紫| 离奇凶杀案

  青青紫| 我把你当老公 你拿我当保姆

  青爷| 她,死在了第五个情夫的手里

  青青紫| 姐夫是我的,姐姐你去死!

  青爷| 搅屎棍子老妈,害我成了寡妇

  阅读更多精彩

  神婆|神棍|出马仙|茅山捉鬼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夜半夫妻尖叫连连,失踪尸首突然出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