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8班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
日期:2019-06-03 11:34:01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8班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尽量适应学期生活同时分享寒假实践心得体会展现自己家乡文化,进一步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3月5日,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8班举行了“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

  晚上7点,班会开始。团支书周恺尧同学首先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同时也主动分享了他在寒假实践活动中收货与感悟。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去对自己所做的寒假实践活动进行简单的介绍,并且分享了自己家乡的风俗以及在实践中遇到的有趣事情和在实践中收货的感悟。来自江西的周炜同学参加了社区志愿活动,他还介绍了江西景德镇的陶瓷文化。书本上的知识有限的,只有将书本与实践结合,我们才能对知识又更深层次了解。最后班长上台总结了上学期班级的期末成绩情况,并表示同学在新的学期要更加努力,对薄弱学科要刻苦去学,争取为班级争光。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还总结了上学期班委工作情况,同时也对新学期同学们的工作和学习做出展望希望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8班同学在新的学期继续发扬信控学院的优秀传统,取得更好的成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8班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