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8班举办“勿忘国耻,居安思危”国家安全教
日期:2019-06-03 11:01:49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8班举办“勿忘国耻,居安思危”国家安全教

  为了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增强学生爱国意识,铭记战争时期家国历史,3月19日,信控学院电信17-8班举办“勿忘国耻居安思危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赵嘉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晚上7点,班会正式开始。首先赵嘉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举办本次班会的主题和目的希望同学们要认真聆听,深刻领悟国家安全教育的内涵。随后,赵嘉同学用播放幻灯片方式向同学们全面地介绍了有关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表达自己对于国家安全教育的看法。她认为,安全教育的意义十分重大,这会影响到我们人民生活,也会影响到国家的安全,国家安全教育是我们每个人必须接受的教育。之后,同学们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于国家安全教育相关主题的看法。最后,赵嘉同学总结了本次班会的内容鼓励同学们要更加深入的去了解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内容,并且要将国家安全放在第一位。

  本次班会的举办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而且使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国家安全观念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心系祖国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热爱祖国的新人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8班举办“勿忘国耻,居安思危”国家安全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