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浸透心扉的感觉
日期:2019-06-02 19:12:51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浸透心扉的感觉

  如果说心田是片久旱的庄稼,那么,酒就是那场及时的甘雨,浸透心扉感觉妙不可言。喝怎样的酒无所谓,吃不吃菜更无所谓重要的是同喝的人对撇子,谈论的话题路子

  这是一次烂醉,让我在家趴了整整一天。后来有个领导说要出去玩,我就跟着走了,没告诉家,没通知单位。

  出走的路线选择得很曲折,一会水路一会旱路,一路上总能看到正在建设高铁桥桩,大家开始嫌弃现在的出行路况太差。设想一些高铁开通后的事情,比如去延吉吃冷面,或者去敦化喝早茶,心里堆积的那一个又一个小目标开始攒动起来。要怎么安抚,满是杂念的心。

  不知不觉的车停了下来,一问才知道接下来的路就的靠步行了。游人还真不少,都行色匆匆的赶着路。

  是谁说过,及到真正脚踏那方土地时候,会困惑,会惊讶,怎么和一直以来想着的念着的差异很大,甚至是面目全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浸透心扉的感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