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讲述:我花500万买了前妻的肾,终于扒出她隐藏的秘密(下)
日期:2019-06-01 20:01:11 作者:晚情故事 来源:晚情的休闲时光 阅读:

男人讲述:我花500万买了前妻的肾,终于扒出她隐藏的秘密(下)

  休闲时光

  AFTERNOON

  整理真爱

  请先阅读男人讲述:我花500万买了前妻的肾,终于扒出她隐藏的秘密

  1

  刘香开始女儿名义管我要钱,一会儿说要让元元学什么特长,一会儿说要给元元买高档玩具

  我好歹也在生意场上混了一段时间,哪里猜不透她的算盘

  刘香无非是想把钱要到手,钱会不会花在元元身上,那是需要问号的。

  我也变精了,于是十分大方地说:“行啊,要买啥,要报啥班,我们一起带元元去。”

  刘香气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半年后我们一家人搬进了新房,我住进了小书房,和刘香在家里分居了。

  刘香对此非常不满,又去妈妈那里哭诉,妈妈劝她拿出诚意来,慢慢修补和我的关系

  我和吴森的生意越做越顺了,虽然辛苦,但是很有成就感

  一晃又到年底了,这天吃晚饭时,我妹妹说她准备明年跟男朋友结婚

  我为了感谢妹妹当年对我的帮助承诺给她封一个8万8的红包

  妹妹开心得直呼哥哥万岁,刘香却气得放下碗筷回了房间

  妹妹一见刘香这副架势,怕我俩吵架,便摆手说不要我破费了。

  我说没关系,因为钱是我挣的,我爱怎么花就怎么花。

  两天之后是腊月23,一个项目的甲方总算给我们开出了工程款的转账支票

  我赶到银行准备投支票时,银行却下班了,我只好改在第二天来办理。

  我回家后由于着急厕所,就把包放在了鞋柜上。从卫生间出来后,我便把包放进了爸妈卧室里。

  第二天早上,当我出发去银行前,我打开包想看一眼支票,没想到它竟然不翼而飞

  2

  我把包检查了一遍又一遍,还是没有。

  我跑去问爸妈有没有动我的东西,他们都表示碰都没碰一下。

  这支票难道是自己长脚了吗?

  我急得浑身冷汗,如果支票真的不见了,那就麻烦大了。

  虽然是转账支票,而且我也背书了,钱应该不会丢,但是我要想拿到钱,需要找甲方去办理挂失,重新开支票。

  这马上要过年了,实在不好去给甲方添麻烦

  而更为严重的是工人那边。他们都等着拿钱回家过年呢。

  如果我们不能在承诺的日子里把钱发给他们,他们闹起来怎么办。

  就在我准备打电话跟吴森商量怎么处理这事时,在一旁玩洋娃娃的元元突然说:“爸爸,我昨天见妈妈翻你包包了,拿了张小纸片。”

  元元是不会撒谎的。

  刘香是有前科的人,而且由于我不肯多给她钱,她一直恨得牙痒痒,所以她绝对能干出偷走我支票的事情

  我气势汹汹地冲出门去找刘香。

  我赶到刘香公司时,发现她和同事正嘻嘻哈哈地聊天。

  我走过去没等她反应过来,就使劲儿抓住她的手,把她拉到了楼梯间。

  我让刘香把支票交出来。

  刘香矢口否认,反问我什么支票。

  我说:“你别装无辜,元元看见你趁我上厕所时从包里拿了支票。你知道元元从来不撒谎。”

  刘香承认道:“是我拿的又怎样,我就不给你。”

  我气得直接把她逼到墙边,右手握住她的脖子说:“如果你现在不拿出来,那咱俩就同归于尽。”

  刘香拼命挣扎,但她哪里反抗得过我。

  就在她张嘴喊救命时,爸爸和妹妹赶过来了,他们赶紧把我拉开。

  刘香立刻装出一副委屈样子开始抹眼泪

  爸爸说:“刘香,你赶紧把支票给陈骏吧,别耽误大事儿。”

  妹妹说:“嫂子,你给我哥吧,他赚点钱真的太不容易了。

  刘香说:“容易不容易跟我没关系,我又没多花他一分钱。

  3

  妹妹很聪明,一听这话就明白了,说道:“嫂子,我结婚不用哥哥给我大红包。”

  刘香说:“就算你不用,我也用不上啊!”

  刘香的目的再清楚不过了,她就是想以支票要挟我拿钱给她。

  我问道:“你明说吧,怎样才会把支票给我。”

  刘香说:“我要十万。”

  这可真是狮子大开口,我说:“我手头真没那么多,你把支票给我,我取出来了就给你。”

  刘香说:“不行,你必须先给我,不然你就去找人重新给你开吧。”

  我说:“你这样做,是不想好好过日子了吧!”

  刘香说:“到底是谁不想好好过。你宁可把钱给外人花,也不交给我,是把我当老婆吗?”

  我实在是没时间和刘香费口舌了,为了信誉,这钱我认了,

  我给吴森打了电话,把刘香的卡号告诉他,让他立刻转10万,并告诉他这钱从我的收益里扣除。

  刘香查到钱到账后,得意洋洋地把支票甩给我。

  我一言不发离开了,心里暗暗发誓道:这次一定要跟这臭娘们把婚离了。

  待我把支票的事情搞定后,跟吴森讲述了上午发生的事情,然后说这次非跟刘香离婚不可。

  吴森说:“你目前可别着急离婚。”

  我疑惑地问为什么。

  吴森说:“你得考虑离婚的成本呀。”

  接着吴森就跟我一条一条地仔细分析起来。

  吴森的观点是:如果我主动谈离婚,刘香肯定会要走元元,元元是爸妈的心头肉,老两口受不了;而且刘香肯定会在元元面前说我的坏话,一旦元元被洗脑,那我连女儿都彻底损失了;如果我坚决要元元的抚养权,那么刘香肯定会提非常苛刻条件,我只能任由她宰割,实在是不划算

  我失落地说:“那我就无计可施了吗?”

  4

  吴森说:“那也不是。你先把这段名存实亡婚姻拖着,刘香若是受不了,说不定就主动提离婚,那主动权掌握在你手里了。最好是她耐不住寂寞在外面有了人,你刚好抓住她的把柄谈离婚。”

  我说:“那她偏偏耐住寂寞,跟我抗到底怎么办?难道我这一辈子就耗在她手里吗?”

  吴森说:“当然不是了。你暂时不离婚,其实也是在等元元长大。她再大一点,自己有判断力了,就不容易被刘香洗脑了。最关键的是,若孩子年龄大了,打离婚官司时,法官在判抚养权时,会考量孩子的意见,那么你就不怕元元被刘香抢走了。”

  吴森接着说:“我们还需要重新注册个公司,你用你爸的名义入股,这样以后你挣的钱就跟刘香没关系了。离婚分财产,最多就是一套房子,而且你还可以分刘香的积蓄,”

  吴森真不愧是做生意的好手,算得真是太精了,我决定按他说的办。

  当天晚上我到家后得知,刘香怕我会找她算账,躲在房间里连晚饭都不出来吃。

  爸妈后来把我叫到了他们的房间,主动提出让我去和刘香把离婚办了,说他们会慢慢习惯元元不在身边,还说我可以重新找个贤淑媳妇儿,给他们再生个孙子

  我说我现阶段只想把事业打拼好,没精力考虑别的,至于刘香,就先拖着。

  为了杜绝偷支票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我不再往家里带重要东西,而且我还给爸妈房间里装了个保险箱

  我和吴森赶上了好时机项目一个接一个,有时候不得不同时在两三个工地上忙活。

  我索性住在了工地上,每周回一次家,陪陪爸妈和元元。我和刘香几乎没有什么交流

  刘香也沉得住气,估计等待时机继续从我身上捞钱。

  又是2年过去了,我与吴森的公司的规模壮大了。

  为了让爸妈住得舒服点,我买了个别墅让爸妈住。刘香和元元自然也搬了进去。

  刘香住进别墅没多久就向我提出了离婚,我心里一顿狂喜,吴森的判断果然没错。

  5

  刘香要求财产对半分,我说行。

  可当刘香得知她能够参与分配的只有那一套房子时,傻眼了,她气得骂我转移财产。

  我说:“当初我开公司的钱的确是爸妈拿给我的,所以公司的股东就是爸爸。我只是在公司打工,而且我的工资就那么多,该给你的钱都给你了,哪里有转移财产。你如果不服气,那就走法律离婚的程序,咱们让法官判。”

  刘香又不肯离婚了。

  吴森建议我现在可以走法律程序办理离婚,然而我想了想,还是放弃了。

  我知道刘香那性格,如果我真去法院起诉,她肯定把家里弄得鸡飞狗跳。我不想爸妈和元元受到伤害

  而且起诉离婚的时间拖得太长了,我不想把精力和时间耗费在这个上面,就维持现状吧。

  没成想这一拖就拖到了元元考上大学

  这些年来,刘香对我爸妈倒还不错,我分析她是怕我跟她去打离婚官司,那她不仅分不到什么钱,连别墅也享受不成了。

  可这时的我下定决心要离婚了,一是因为元元考上了大学,离婚也不牵扯抚养权;二是因为我爱上了兰芳。

  这些年我也有过一些女人,但没有一个值得我真心以对,除了兰芳。

  兰芳是一个建筑设计师,我俩是在工作认识的,很谈得来。

  她的命并不好,丈夫十年前因车祸去世了。她一直不肯开始新的感情,直到遇到我后,她心动了。

  但是兰芳有原则,说绝不会在我没结束上一段婚姻前就跟我出双入对。

  所以为了和兰芳在一起,我要彻底了断与刘香的婚姻。

  这天我约了一位律师商量办理离婚的事情,正在谈的时候,医院来电话,让我务必尽快去复查。

  最近我觉得身体有些浮肿,便去医院看病,医生开了一大堆单子让我检查。

  当我急冲冲地赶到医院时,医生说就目前的检查结果来看,我很有可能得了尿毒症

  我顾不上担心,赶紧进行了复查。

  结果出来了,我真的得了尿毒症。

  6

  医生立刻安排我住院,告诉我治疗的最佳方式还是尽快找到合适的肾源,进行肾移植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所以告诉了家人实情,并把财产进行了分配。

  爸妈、妹妹、元元难受得不行,他们都去验了血,然而配型未能成功

  兰芳得知我生病后也去验了血,可是也没能成功。其实即便成功了,按法律,她也不能捐肾给我。

  元元这时想起她妈妈的血型跟我一样,便跑去央求刘香来验血。

  为了在元元跟前博个好感,刘香还真来医院验血了,她想着有血缘关系的亲人都没配成功,她咋可能配得成,不就是抽一管子血而已。

  万万没想到,我和刘香神奇般地配成功了。

  元元拿到结果后就去求刘香捐肾给我,爸妈、妹妹也去求刘香,让她尽管提条件,刘香哪里肯,严词拒绝了。

  元元还想去求,被我极力阻止了,我抚摸着她的头说:“傻孩子,爸爸又不是马上就会死,我可以一边做透析,一边等合适的肾源。你放心,爸爸还要亲眼看你出嫁呢。”

  过了一个礼拜后,元元突然兴奋地跑来医院告诉我,刘香答应给我捐肾了。

  我真怀疑自己的听力出了问题,刘香怎么可能分一个肾给我呢?

  当天下午,刘香来到了我的病房,她笑嘻嘻地说:“陈骏,你这么多年咋对我的,你自己清楚,现在遭报应了吧,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所以才让你得了这个病。”

  我说:“这里不欢迎你,你走。”

  刘香说:“你要求我救你,就得拿出点诚意。”

  我说:“你愿意救我,那我感激你,你若不愿意救,我也不会勉强你。”

  刘香说:“你以为我想救你吗?我是不想元元没爹。我也不跟你兜圈子了,你给我500万,外加你不久前买的那个小别墅,我就把肾给你。换完肾后,咱就去离婚吧,我不想再守活寡了。”

  刘香果真道出了自己的真实目的:要钱。

  我说:“那个小别墅是我为元元准备的嫁妆,你难道要跟女儿抢?”

  刘香说:“我捐肾给你了,你就可以活下去了,继续挣呗!”

  7

  我说:“现在生意很难做,我又得了这花钱的病,你能不能少要点钱。”

  刘香说:“你都命悬一线了,还抱着钱不撒手干啥。你自己考虑吧,反正钱不能少一分。”

  这时的我想到爸妈,想到了妹妹,想到了元元,还想到了兰芳,我希望自己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能更长一点。

  尤其是我想在婚礼上陪着元元走过那长长的红地毯

  钱嘛,没命花就是废纸

  我答应了刘香的要求,给了她钱和别墅。

  刘香也遵照约定把肾捐给了我,手术很顺利,我渐渐好转起来。

  出院后我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刘香离婚,闹腾了20年,该结束了。

  兰芳主动提出和我在一起,然而我婉拒了,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的身体会不会再出现问题,我不想拖累她。

  但她还是毅然决然地搬来和我住在一起,照顾我,陪着我。

  本来生活已经归于宁静,我和刘香可以井水不犯河水地过各自的日子,谁知她又闹起了自杀,而我又狠不下心来坐视不理。

  司机陪着我来到了刘香这里,元元哭着开门让我们进去。我赶紧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元元说刘香在三年前跟他们公司的一个离异男好上了,她做事隐蔽,所以谁都不知道。

  刘香想跟离异男结婚,可又不甘心分不到钱,所以一直拖着。

  后来刘香把我得了尿毒症,她和我配型成功的事情全告诉给了那个离异男,那离异男就鼓动她捐肾,好以此管我要钱和房。

  刘香再爱钱也不愿意平白无故少个腰子呀,那离异男软硬兼施,逼着她答应了。

  刘香拿到钱后,本来以为就此可以和离异男过上幸福的生活。没想到离异男又开始鼓动她投资

  刘香先小投了一点,果真有了不错的收益,于是贪心的她把钱全砸了进去,结果血本无归

  而且离异男也消失了,这时刘香才得知自己上当受骗了,那离异男当初跟她好,就是看中她住别墅,是个阔太太

  8

  讲完事情的经过后,元元跑到刘香卧室门前敲门道:“妈,我爸来了,你赶紧出来吧!”

  这时门开了,刘香举着一把刀走了出来。

  我说:“刘香,我来了,有什么话咱好好说,你把刀放下好不好?”

  刘香说:“我弄成现在这个样子都是你害的。”

  我说:“是那个男的骗了你,你怎么好怪在我头上。”

  刘香说:“是你不好好跟我过日子,我才跟那个臭男人好上的,你害了我一辈子啊!”

  我生气地说:“如果你把我叫过来是来骂我的,那你随便骂,快点骂,骂完了我好走。”

  刘香说:“你害的我,你要赔我钱!而且我还救了你的命。”

  我叹了一口气说:“我跟你已经两清了,我感激你捐肾给我,而且我也给了你这么多钱。你被人骗了,你应该报警,而不是找我要。”

  刘香说:“你不给,我就死在你面前。”

  这时元元急得不得了,不住地哀求刘香放下刀。而刘香让元元去求我,说只要我给她钱,她就放下刀。

  我说:“你不要逼孩子了,我是不可能给你钱的。你要实在没钱,可以把这别墅卖了,住你妈留给你的房子。”

  正在这时,从窗户悄悄爬进来的警察从后面抱住了刘香,夺下了她手中的刀。

  是我报的警,我在到达小区门口时突然意识到还是请警察来帮忙稳妥点。

  在警察的干预下,刘香的自杀风波平息了。

  在元元的劝说下,刘香卖掉了别墅,买了个小房子,其实剩下的钱足够她舒服地过到老。

  对于我不肯给刘香钱这件事,元元也表示了理解,所以我心中没有包袱。

  我的身体状态总算调整好了,我和兰芳一起出国旅游。奔忙、纠缠了这么些年,我需要好好享受一下人生。

  —— 全文完 ——

  晚情PS:今天带灵宝去影视城玩了,先生说如果遇到东华帝君你会怎么样,我说枕上书早就杀青了好吗?他说那如果在拍其他戏呢,我说我是角色粉,只喜欢禁欲专情的角色,最后逛下来看到的剧组名字都没听说过,看来我太落伍了

  昨天的故事很精彩,错过了请点这里↓↓↓

  《男人倾诉:丈母娘让我分期支付彩礼钱,临结婚时我傻眼了!》

  晚情简介:百万畅销书作家,云意轩翡翠创始人,致力于女性自我成长,新书《做一个有境界的女子:不自轻,不自弃》正在热销中,代表作《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公众号【晚情的休闲时光】【晚情聊育儿】【倾我们所能去生活创始人。

  一个专门讲述女人情感故事的公号

  不聊对错   不谈三观

  每晚八点为你讲述一段隐秘情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讲述:我花500万买了前妻的肾,终于扒出她隐藏的秘密(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