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性与欲望!太现实了!
日期:2019-06-01 17:45:46 作者:野比胖 来源:夜半媸言 阅读:

人性与欲望!太现实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夜半媸言”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金钱,是我们生活中必需品,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有多少人在金钱的面前,被金钱蒙蔽了双眼。为了自己利益亲戚朋友都可以欺骗,甚至连自己的亲生父母和兄弟都能够欺骗。人有欲望正常,必须生活中的各种支出需要金钱,但是不能为了金钱不择手段

  有的人面对金钱的诱惑始终坚持的自己的底线,他们并非不爱财,而是知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知道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能做。有的人在金钱,把自己的底线都给出卖了,为了金钱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得出来,别说在背后插朋友刀子,连违法犯罪的事情都做得出来。

  有的人面对利益诱惑的时光,没能守住自己人性的光辉,在一次次的堕落中渐渐的将自己的内心善良磨灭殆尽,最终越陷越深,无法自拔,成为了只知道追逐利益的行尸走肉。这个世界上有的人为了利益,伤害自己的朋友,这个世界上被你欺骗的人都是信任你的人,有的人对自己的朋友捅刀子,最终只会伤透了朋友的人,看似自己得到了利益,却失去了一个真心的朋友,因小失大

  曾经个人自己拥有技术,但是苦于缺钱无法发展自己的事业,于是他假意和朋友合作,朋友出钱,他出技术,两人一起合作开公司。朋友一听他的提议二话不说同意了,而且慷慨的把他提出的六比四分成改成了五五分。过了几年,公司在两人的发展下蒸蒸日上,两人也因此赚的盆满钵满。就在这大好形势之下,那人却要和朋友分道扬镳,朋友此时才反映过来自己被利用了。

  两人分开之后,没有了朋友分账,那人的收入也一天比一天多,日子过得越来越滋润,但是好景不长,很快他的公司就遇上了债务问题。这时候他才想起向朋友寻求帮助,但是无一例外,没有一个人愿意帮他,毕竟过河拆桥的人,谁都不敢相信他。后来他因为债务的问题,最终公司倒闭,自己也背上了巨额的债务,从此的生活又回到了一贫如洗状态

  很多人以为自己耍小聪明是大智慧,却不知道自己的小聪明欺骗的是那些真正信任他的真心朋友,也许他获得了利益,但是伤害了一个朋友就等于失去了所有朋友的信任。一个人如果没有了朋友,一旦落难的,身边那些猪朋狗友只会弃他而去。人追求利益正常,但不能因为利益丢了自己的底线。

  看完的你是怎么想的?

  在留言区分享你的想法吧。

  如果你也赞同,请把在看点亮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性与欲望!太现实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