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买了最火的十款国货,第一个就难用到爆…
日期:2019-05-24 19:15:24 作者:岛主 来源:未名岛 阅读:

我买了最火的十款国货,第一个就难用到爆…

  临近六月,气温终于不再搞满减活动,这一周都热的很稳定

  最近有好多小仙女留言问我,换季完成也该换护肤品啦,有没有好用清爽产品推荐

  这个可以有!岛主最近迷失在国货彩妆世界不能自拔,顺道连护肤品也来了个全方位大扫荡,还真发现了不少性价比蛮高的产品

  前方高能种草预警,请备好钱包——

  家里有小Baby的应该对启初这个牌子陌生啦,它来自国内著名日化企业——上海家化,致力于打造国内专业高端婴幼儿护理产品

  本着对祖国未来花朵认真负责态度,他们在推出产品之前,会针对婴儿体肤特性进行临床研究生产流程也严格按照国内外最先进标准

  不但妈妈们买着放心,很多没娃的老阿姨,哦不,漂亮姐姐们也看重了温和刺激这一点赶时髦似的纷纷用起了宝宝护肤品。(姐姐们:谁还不是个宝宝了!)

  人气最高的就要数这款面霜了,之前有给大家推荐过水版本,冬天皮肤干燥就盲买了这款倍润的版本。

  滋润度是有所增加,但因为多了一个矿脂(凡士林)的成分封闭感会更强,涂到脸上明显感觉厚重了,有点不透气。

  如果你是沙漠干皮或是敏感,那这款面霜就能恰如其分体现保湿修复作用。如果你是健康的偏油皮,这其实就是一个很鸡肋普通面霜而已啦。

  o~种草应理智,拔草需谨慎。大家购入护肤品时一定要看看成分和自己的肤质是否合拍啊。

  岛主我不是那种小气的人,拔你一棵草,我再还你一棵。

  起初是被云朵霜的软萌的包装吸引了,圆溜溜一颗像珍珠一样,立即下单收入囊中。

  好在这次没踩雷,旋开盖子里面是白色的乳霜,看起来像特浓酸奶实际上它没有那么黏腻,推到脸上能很快被吸收脸蛋立刻变得软软滑滑。

  神经酰胺提供了修护皮肤屏障功能,辅以甘草酸二钾、红没药醇等舒缓抗炎的成分,特别适合皮肤屏障受损的人群,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颐莲名字有点土土的,一不小心会以为是微商品牌,但人家背后靠的大山福瑞达医药集团

  别小瞧这个医药集团,它可是资生堂、雅诗兰黛等众多大牌的玻尿酸供应商,真·低调大事啊。

  以前总觉得皱纹要等到中年才会长出来,后来发现一个残酷事实是,哪怕你只有二十岁,皮肤缺水一样会导致细纹出现

  颐莲不愧是玻尿酸大户精华液里添加了浓度不低的SHAC(二甲基硅烷醇透明质酸酯)、透明质酸钠等成分,都是保湿的好帮手

  我很喜欢它的真空泵头,干净卫生也不浪费。挤出来的液体呈半透明状,极易推开,保湿感很强。

  清爽又好吸收,夏天用正合适,而且20g的容量不要998,只要98,真的很良心

  现在市面上的好多喷雾都很鸡肋,既不补水,又不保湿,还不如直接往脸上倒矿泉水...

  而颐莲这款喷雾添加了玻尿酸,有次我喷完直接去做别的事情了,没上后续护肤品也没觉得干。重点是喷头也没拖后腿,水雾很细腻,不是那种被别人口水喷到脸上的感觉。

  我喜欢用法洁面后先喷一层,为皮肤吸收后续护肤品做一个过渡,平时在办公室也可以随时喷一喷,舒缓疲劳~

  下面由滇虹药业出品,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医院、昆明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加持的薇诺娜,C位出场。

  如果你的皮肤比较脆弱角质层薄、泛红敏感,那么恭喜你,找到组织了。但凡身边有做皮肤科医生朋友随便抓一个问问,他不但很熟悉,还会经常给病人开它家的产品。

  就算不是问题肌肤的我,平时熬夜、吃辣、晒伤、换季时候也会出现皮肤情况不稳定,这时候面膜就成了救场王。

  薇诺娜的极润保湿面膜含有玻尿酸和马齿苋,除了保湿还能镇静舒缓。精华液超多,厚厚的挂在膜纸上,敷到脸上的瞬间一种安心感就扑面而来

  白天在建议敷完后清水洗掉多余的粘腻感,后续的护肤才能能好吸收~

  保湿修复精华液是它家的另一匹黑马,如果你对精华的功能性要求不高,这瓶正合适。

  半透明的液体流动性很强,成分非常简单,基本都是角鲨烷、青刺果油这类保湿修护的成分,平时皮肤好的时候我会用到这瓶,保持当下的好状态重要啦。

  敏感肌的朋友可以配合特护霜一起使用肌肤维稳黄金搭档

  佳雪是国产护肤品中的老面孔了,品牌成立至今已经有20多年,依稀记得在妈妈的化妆台上还看到过它的名字。

  这两年因为一些博主的推荐,它又再次翻红,成了新一代女孩的爱用品,说起来还挺感动的...

  让佳雪翻红的这瓶神鲜水,虽然名字取的投巧,但和那个神仙水是完全不同功效

  号称神鲜水,质地也是偏水状很轻薄,但其实是一款肌底精华液啦。主打高浓度的烟酰胺,配合着几种抗氧化成分美白抗炎都OK。

  不过看它这么清汤寡水的样子,咱也不能指望效果多么惊人,当做一款清爽型的夏季精华足以。

  ps:因为有烟酰胺,要注意慢慢建立耐受性哦,实在适应不了就不要勉强。

  “佳雪芦荟保湿霜,水嫩的肌肤水汪汪”,相信不少人都在电视上看到过这支广告,而当时为佳雪拍广告的,竟然是赵丽颖和郭碧婷。

  这个富有年代感的包装真的可以比肩大宝了,但是芦荟保湿霜的地位在那里,人家也不在乎什么外表不外表。

  入它没别的,就是为了补水,这种半透明的凝露质地看起来就水当当的,还有淡淡的芦荟味。它很贴心的分了三种保湿类型,对应不同皮肤类型的人。

  我一般都是拿它当做妆前打底,可以让后续妆面更服帖,不会卡粉起干纹,大家赶快get起来~

  压轴出场的是玉泽,和启初同属于一个大家族,走的是针对敏感肌路线,分为“修护皮肤屏障”的“清痘调护”两个系列

  同样是皮肤科医生会推荐的品牌,研发实力和产品质量肯定杠杠的。

  不过它的产品包装实在是太统一了,类型也是五花八门,放眼望去根本分不清谁是谁,所以我选了最有辨识度的两个产品:

  安瓶的风头其实已经消的差不多,但看到玉泽前几天刚推出的7日澎澎瓶还是忍不住下单了。

  刚好我最近总是熬夜(不要学我),脸跟霜打的茄子似的蔫蔫巴巴,急需找回饱满脸部状态

  用过安瓶的朋友应该都懂得,开瓶前的那种生怕被玻璃划到紧张感。但玉泽的瓶身是塑料材质,每次掰都一次性成功不用担心伤到手

  三种玻尿酸+神经酰胺的组合称得上是修护级保湿,精华流动性很好吸收也很快,大概用了三四天脸部状态就回春不少!

  不过这种急救类型的产品不适天天使用哦,需要时买上一组足够啦。

  不仅是脸部皮肤需要养护,身体也一样,玉泽的“修护屏障系列”就出了一款沐浴露,能减缓干痒、过敏、脱皮等等的肌肤问题

  我们平时用的开架沐浴露大部分都有假滑或是发干的问题,玉泽这瓶沐浴露是凝胶质地,没有什么味道,用着很爽滑,有一种天然的滋润感

  夏天洗完澡滑溜溜的躺在床上吹空调,别提有多舒服啦。

  呼,一口气把我的存货都说完了,还是那句话:种草应理智,拔草需谨慎。尤其是护肤品这类,通常是“甲之砒霜,乙之蜜糖”。

  大家可以在评论里留下自己肤质类型和爱用护肤品,一起交流一下呀~

  戳“在看”

  会变瘦变美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买了最火的十款国货,第一个就难用到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