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完满班级】青春不语 电竞激情
日期:2019-05-15 14:04:57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智能工程学院18级完满班级活动集锦(一百零八)

  青春,是多么美好字眼,它象征着拼搏与活力,象征着勇敢自信,象征着乐观上进。所以我们需要用这段美好的时光去不断超越自我,不断探索事物,更重要的是要永不停止追寻知识脚步。我们正值青春时代,我们富有激情与活力,正如一群群不怕苦雄鹰,翱翔在蔚蓝的天空下,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完满班级】青春不语 电竞激情

  机制1803班举办“燃青春,共电竞”完满班级活动

  “打游戏”,这是大部分人对于电子竞技行业直观认识。虽然,电竞确实是以电子游戏核心,却又不是那么简单。严格地说,电子竞技是体育项目。与一般的网游相比,电子竞技有明确的比赛规则,其最大特点是严格的时间回合限制,而一般的网络游戏没有统一的比赛规则,且容易使人沉迷。电子竞技比赛是运动员之间秉着公正公平的体育精神竞赛,通过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决 出胜负。而网游通过金钱购买装备头衔等,获得虚拟胜利感。

  为了让同学们在劳累过度时放松身心,2019年5月8日10:00机制1803班全体成员于无边书院三楼fun课空间开展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团结同学增强集体意识,能够体现自己的运动天赋手脚协调能力

  此次活动分为CF区和LOL区。开始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加入了“战斗”。开创房间——10人一组——英雄选择——游戏开始——激烈比赛——比赛结束。必比赛过程及其激烈刺激,顿时大家都有一种极其强烈好斗精神,最后通过细节操作超凡的智力对抗决出胜负。活动过程热闹非凡

  电子竞技打翻身仗

  工设1801举办“青春不语,为爱守护”完满班级活动

  随着现代社会物质条件改善,逐日增加的娱乐活动在充实我们生活同时,也带给了我们浮躁虚荣。谁还记得榕树上捕过的知了,谁还记得藤木架下荡过的秋千,谁还想着当年两小无猜的玩伴,谁还记得第一次在日记上写下的梦想童年记忆正在慢慢离我们而去……为回忆童年,工设1801班级全体成员于2019年5月8日13:00在二操场举报主题为“青春不语 因爱守护”完满班级活动。

  第一个游戏名称是:手忙脚乱。游戏规则是按照地上标记好的手掌脚印印记,通过肢体配合,顺利完成一段路程。此项游戏考验同学们肢体协调配合能力,促使同学们思考如何顺利通过方案,虽是单人项目,但也给同学们带来无限乐趣。只见同学们有序排队,一一准备尝试。同学们一时蹲下,一时弯腰摆出各式各样姿势,周围围观同学时而给予鼓励,时而被同学们逗笑,一时间乐趣无穷。

  接下来,进行第二个游戏:同心协力所谓同心协力,即为摇绳子游戏。此项游戏需要同学们齐心协力配合,在绳子摇动的过程中,看准时机跑进其中,最终达到多人同步跳绳。看似简单的游戏,实则最为考验同学们的默契程度和团结协作能力。摇绳同学将绳子挥起,跳绳划过空中,形成一道优美弧线

  多人跳绳团结协作

  大家共同回忆童年那些难忘的旧时光。在回忆的同时,找回最初的自己并提醒自己珍惜时光。活动的同时帮助同学们建立深厚友谊,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完满班级】青春不语 电竞激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