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将坚持变成习惯,勇于坚持,敢于承担!写给自己!
日期:2019-05-05 19:57:27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生,贵在坚持!把坚持变成一种好的习惯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主题内容是:把坚持变成一种好的习惯,勇于坚持,敢于承担!写给自己

将坚持变成习惯,勇于坚持,敢于承担!写给自己!

  导语

  人生一辈子,匆匆而过!是要精彩的过活,还是庸庸碌碌的生活,这些都取决于自己,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因为半途而废错失成功机会,成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它是需要我们去坚持努力奋斗才能得到的!人生当中,不管做什么事情,倘若能够坚持到底,那你就是人生赢家

  先和大家分享一个简单的事情吧,我身边有一个女性朋友,她其实长得并不胖,不过相比3年前来讲,她着实是胖了,不多,也就是五到六斤左右吧,当她发现自己胖的是,就开始立志一定要开始减肥,然后给自己买了运动跑鞋,各种的运动器械,可是,连她自己都没有想到,她连一周都没有坚持下来,就半途而废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她信誓旦旦的说,她每天要出去跑步,目标是1小时,第一天的时候,也许是因为新鲜感还在,也许是因为刚买的跑鞋,当然了更多的也是为了证明自己,她行动起来了,虽然运动量没有达到预期的一小时,但是她至少是真的运动了。

  等到了第二天的时候,原以为还能看到她运动身影,却不曾想她不见了,原来她只运动了一天就放弃了,而且还说出了一大堆的理由,说什么公司突然有紧急项目要做,实在是挤不出时间,其实啊,不管她如何辩解,说的简单点,就是放弃了呗。事情虽然很小,但是却很有道理,试想一下自己,曾几何时,是不是也向这位女性朋友一样,信誓旦旦的要去做一件事,可还没有坚持了几天呢,就自己给放弃了。

  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中,类似的事情数不胜数,真正能够坚持到底的,其实真的是寥寥无几。其实啊,追根溯源,每个人的身上都是存在惰性的,若能剔除这种慵懒,将坚持变成一种习惯,这样才能取得意想不到胜利

  很多的时候,设立一个目标很简单,可是要真的能够坚持到底的,却真的很难。若是能把坚持变成一种习惯就好了。任何情况下,良好的习惯都是可以为我们取得事半功倍效果的。有的事情,一开始去做的时候,很是勉强,可是当我们日复一日的坚持下来的时候,却在无形中发现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不自觉的我们就会主动去做,当静思的时候,却意外发现自己已经坚持了那么长的时间,而坚持的结果还是很喜人的!

  ​

  坚持不易,但若将坚持变成一种习惯,我们会收获很多!如果凡事选择半途而废,那我们的生活还有什么收获和意义呢?

  习惯坚持,坚持习惯,不管我们是否真心喜欢,但是,在多年的以后,我们一定会感谢那个坚持的自己,因为习惯了坚持,让自己用于承担,从坚持到习惯的漫长过程中,我们才逐渐发现,自己就是那个最强者!将坚持变成习惯,勇于坚持,敢于承担!谨以此文写给自己,并且勉励自己!人生,贵在坚持!把坚持变成一种好的习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将坚持变成习惯,勇于坚持,敢于承担!写给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