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想减肥的不要点!这些“奇葩零食”把我的钱包都掏空了
日期:2019-05-01 19:15:40 作者:未名岛 来源:未名岛 阅读:

想减肥的不要点!这些“奇葩零食”把我的钱包都掏空了

  这个季节好吃水果开始大量上市了,像我这样的吃货绝对不能放弃这些美味,下了班必须要冲进水果店各种买买买,晚上回家做成沙拉吃,美滋滋~

  但是大家知不知道,除了我们自己要饱餐一顿,我们的肌肤也非常需要吃一点“零食”。

  越来越多的牌子开始研究美食护肤”这条线味道做的非常逼真,有的连包装特别像,最主要是效果还挺厉害,真的是变着花样从我们手里“骗钱”。

  今天为大家细数一下,那些看起来特别诱人的“美食护肤”。

  万宁这个品牌对于经常往返香港的仙女来说一定很熟悉,相当于香港的屈臣氏,有自己的一套护肤彩妆线。k就是万宁自家研发一条护肤彩妆线,主打唇部护理

  这次新出的这个唇膏实在可爱到犯规了!竟然还配了一个塑料蜂蜜小棒,我可以搅一天!而且香港那边已经断货,实在是太火爆了。

  颜值高,效果也非常显著可以有效地淡化唇纹和持久保湿

  这个唇膏的质地浓稠,蜂蜜棒搅一下都会拉丝,上嘴密封性绝对棒,特别适合晚上做唇膜

  最近因为这段时间家里实在是太干了,加湿器也救不了我,导致我的嘴唇起皮严重,这款唇膏真的是缓解我唇部干燥问题

  唇膏有两种味道,一个是蜂蜜味,一个是玫瑰味,味道香甜我都忍不住想吃一口。

  YOJIYA的商品是只能在京都和机场才能买到的地区限定,满满的日式和风这个牌子据说是艺伎最喜欢用的,无添加,对皮肤危害极小

  吸油纸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杨幂去巴黎看秀都要带着,可见明星也对它爱不释手

  材质传统和纸,非常的柔软,但是不容易扯破,上脸一点也不伤脸,轻轻一按就可以拯救油田

  设计真也很人性化,将二十张做成一本小册子样式放在包里不占地方方便使用

  抹茶的这一款非常神奇吸油纸上有一层薄薄的蜜粉,是一款蜜粉吸油纸,吸油的同时还偷偷帮你补妆,非常贴心

  这绝对是我用过的最可爱的眼部产品了,看起来和果酱完全没有区别,闻起来也是香香的果酱味,朋友给我的时候我差一点就要蘸着面包吃掉了。

  这个眼膜绝对是懒人必备是一款免洗眼膜,质地像果冻一样,非常的清爽完全不担心糊一晚会出现脂肪,保湿效果一级棒,绝对不是虚有其表的花瓶

  适合18—25的年轻肌肤使用,薄涂可以当做眼霜,厚涂就是睡眠眼膜,一举两得三种不同的“口味”对应不同的功效

  蓝莓味适合有眼袋的仙女,可以做到缓解疲劳,紧致肌肤的作用草莓味可以缓解黑眼圈,做到美白提亮的效果。我自己就是入的是柑橘味,比较保湿,我安利给很多朋友反馈不错

  DC这个牌子来头可不小,是POLO旗下的子公司,前段时间火遍全国的酒粕面膜就是他家的产品。

  这款乳酸菌乳液就是PDC公司出的一款主打温和补水的乳液,适合20-35的轻熟肌使用

  (图源|小红书 oommoooooo)

  乳酸菌乳液的包装非常像一瓶好喝饮料,非常受年轻的仙女喜欢。但是不要以为这么可爱的包装,使用感会鸡肋,其实非常的好用

  主打保湿的功效,添加的乳酸菌效果非常神奇,保湿效果很好,质地清爽好推开,就算是油皮也不会觉得粘腻

  吸收的非常快,用手轻轻拍就觉得乳液被吸收了,脸上水水润润的,感觉整张脸像小朋友一样软乎乎的。

  (图源|小红书七七77)

  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乳液真的非常大,整整200ml,可以说是便宜大碗,效果完全是同价格乳液里最棒的。

  娜斯丽的柚子卸妆乳一直是一款网红产品,最近升级了卸妆乳的配方,这不就是让我买买买的节奏

  柚子卸妆乳可以说是我用过的最温和的卸妆,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味道是满满的柚子味,香香的,卸妆的时候都是好心情

  升级版的卸妆乳清洁力更强更温和,添加的养肤成分,卸妆的时候同时做到养肤。

  卸妆乳的质地是凝胶状的,卸妆时非常清爽,我自己用这个从来不爆痘,是我心中的卸妆乳NO.1。

  不过这个要避开双眼,一不小心入眼会比较刺激。这个卸妆对于防水眼线这一类难卸的彩妆卸妆能力较弱一点,所以眼睛还是老老实实用眼唇卸吧。

  咖啡磨砂膏绝对不是只有咖啡成分的磨砂膏,它添加了咖啡粉末,打开包装就是浓郁的咖啡味,绝对的货真价实

  这款磨砂膏非常的滋润,洗干净之后身上滑滑嫩嫩的,肌肤充满光泽,很多明星都非常推荐

  因为磨砂膏里有咖啡粉末,所以必然会有咖啡因成分帮助加速身体新陈代谢

  成分是黄糖和天然海盐,用在身上不像别的磨砂膏那样明显感觉到异物感,温和去角质,对于那些害怕磨的身体发红的仙女绝对是推荐

  (图源|小红书 ABM单创M)

  这款身体磨砂膏,一周只能用两次,一次一勺就够了,非常耐用,一袋可以用很久。

  黑糖精这个系列是高丝家的一个新系列,只在日本售卖,国内根本没有上市,号称平价版SK2大红瓶,张嘉倪和应采儿都非常推荐。

  黑糖精面霜的主要成分就是黑糖提取物,配合着美容液成分,滋效果极佳,是一款超级棒的保湿面霜。

  想一想自己疯狂戒糖保持好皮肤,却要给肌肤补充黑糖精华,真的想哭了。

  这款面霜是一款七合一懒人面,平时洗完脸不想护肤了,涂抹这个准没错。

  凝霜的质地非常清爽,面霜里还有小小的精华粒,上脸按摩到精华粒溶解,会觉得整张脸都很Q弹,保湿效果绝对是同价格面霜里最棒的。

  我的干敏肌朋友超爱这个面霜,一直疯狂回购,她说这个面霜是她用过的最保湿又放心的面霜。

  最重要一点是,这一瓶面霜的含量当于平时面霜的两倍,价格真的非常美丽

  这个面膜是欧美的一个小众牌子,主打有机护肤,是两位孕妈成立的品牌。包装做的也和果酱一样,看起来可可爱爱的。

  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小看了它,这个面膜是我用过的美白最快的面膜,连续使用十天,绝对会变白 ,是美白的一大猛药。

  这个面膜的质地是奶油一样的质地,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其实里面添加了高浓度VC,而且非常的稳定,不会出现VC失去活性情况

  有的小姐肯定会问了,那这个面膜黄黄的,万一VC失活怎么办?大家完全不用担心。

  这是官网上对于颜色发黄解释翻译过来就是面膜的发黄是因为玫瑰果籽油析出导致的,使用之前搅拌一下就可以了

  毕竟普通白面膜的VC活性不太稳定,开瓶必须很快用完。所以这款面膜选用了非常天然的防腐剂和稳定剂,可以保持六个月的VC活性。

  看起来很刺激,其实上脸还是很温和的,就算是敏感肌和孕期妈妈都能放心使用,多用几天真肉眼可见的变白。

  牛油果眼霜是科颜氏销量第一的明星产品,很多网红都会推荐这款眼霜。

  这款眼霜真的非常保湿了,只要掌握手法就不会出现脂肪粒,保湿不油腻可以让眼周一整天都是水水润润

  眼霜的质地有一点点像油脂,看起来比较厚重,挑出一点在手指上搓一搓,会感觉质地非常细腻

  有的小姐姐会问:为什么每次只要用这款眼霜就糊眼睛,还会长脂肪粒?

  其实这款眼霜不好吸收的原因是,没有按照正确的手法进行乳化,导致油油的眼霜直接上眼,眼部肌肤承受不住这么多的营养

  因为采用了科颜氏家独特的油包水技术眼霜上眼后只需要轻轻用手指加热按摩几下,就会乳化成水状,完全不担心会长脂肪粒。

  这款眼霜真的是要回购一万年。

  这款面膜非常网红,在美国丝芙兰开售第一天就售罄了,很多人加价都买不到。

  这个西瓜面膜绝对是我用过的最好的睡眠面膜,黑科技满满。

  延展性特别好,一点点就可以上全脸,涂满脸部,整张脸都水润到不行。晚上睡觉的时候,厚厚的敷上一层,第二天起来脸上绝对容光焕发,像一颗剥了皮的水煮蛋。

  大部分成分都是西瓜提取物,不含有油脂,质地比较稀,油皮妹子也可以清清爽爽的使用,补水效果非常优秀

  不过这个面膜只能拍着上脸,如果像平时一样涂抹,会特别容易搓泥。

  这些好玩又好用的“美食护肤”真的想让人疯狂回购,毕竟要也给肌肤吃上一次美味零食,喝杯果汁呀~

  不知道各位仙女有没有推荐的“肌肤美食”,在评论里互相安利一下呀~

  戳“在看”

  会变美变瘦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想减肥的不要点!这些“奇葩零食”把我的钱包都掏空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