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享受生活的美好
日期:2019-04-29 22:18:37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享受生活的美好

  我又要求他给我配一副,眼镜配好了,戴着实在习惯镜片上半部分是老花的,下半部分是近视的,看书时低头,用的是上半部分,走路时昂头,用的是下半部分,这样你的眼球得不停地在远视与近视之间调整,让人发晕,很不舒服特别是在上下楼梯时,还可能发生危险无奈,还是戴我的近视镜吧。

  眼睛花了后,有一天晚上散步时,我又下意识地举头看了看那一轮东升的明月,竟然看清楚了那久违了的桂树,还有桂树下天真可爱玉兔,它依然那么明晰优美而又神秘,如我儿时看到的一模一样。再看远处霓虹闪烁店面招牌,居然也比以前清楚多了。如此看来,花眼也并非一无是处的.

  我曾看到过修鞋匠在摊边的小树上挂了几只鸟笼,他边为人修着鞋,边听着笼中的鸟鸣,我曾看到清洁工边扫着大街边吹着口哨,那神态胜过霓虹闪烁的舞台上倍受热捧的风光歌手

  大有大的难处,其实哪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但哪个人生活都有其快乐一面。生活不是佛像面前的逆来顺受,也不是不断自我加压式的没命拼搏。

  上帝派人到世间真实目的是让他享受生活美好,一个人一旦把自己的生活置于推着石头上山的路子,那么即使他挣得了百万千万,出人头地,他的命运也是苦的,生不如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享受生活的美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