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语音解答】在优秀的先生面前,我仿佛一无是处......
日期:2019-04-27 23:46:10 作者:刘思伽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

【语音解答】在优秀的先生面前,我仿佛一无是处......

  十点谈心

  *点击收听*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一起聊聊那些无用而有趣话题

      本期解答来信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 我来信想听听你们给我的建议希望可以抽中! 我是一个很不自信女生,我和老公高中毕业在一起的。他高中学习就一直全校名列前茅,我很普通,我考的非常一般的二本,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就觉得自己配不上他,但是我不想让他知道在我心里他特别特别的优秀,所以没有表现出来过崇拜他。

  大学是一个月见一次的异地恋,毕业后结婚了,现在结婚两年了,没想到他工作这么的一帆风顺,刚毕业月工资8k左右,我当时就挣2k多,才两年他又升职到管辖我们整个市的销售经理了,工资一年30-40w。我是个普通的中专学校老师,工作非常轻松,一周就五六节课,其余时间都在家里,月工资3500左右吧,工作上没有需要奋斗地方。我现在的感觉就是我一点用处都没有,在他的生活里有没有我都是一样的,因为现在的生活都是他努力得到的,我没有付出过,我害怕他会觉得我没用,虽然他没说过。

  而且我也不善交际,有时候他带我出去吃饭,他们谈工作的一些事我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我特别想变得会说话,不知道怎么锻炼,总之,我觉得自己太差劲了,他太优秀了,我还是觉得配不上他。哎 我应该怎么提升自己呢,真的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每天都很闲,也爱胡思乱想,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呀!

  如果你也有烦恼

  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号

  后台发送来信即可

  点击查看

  来信规则

  原创文章版权归刘思伽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合作转载联系

  

  更多往期回放 请前往 喜马拉雅FM / 听听FM

  搜索十点谈心专辑

  越简单富足

  越清醒越幸福

  无

  尘世游乐场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空·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语音解答】在优秀的先生面前,我仿佛一无是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