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养育之恩更大
日期:2019-04-26 07:14:18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她的女儿是在一个寒夜,在一家医院的附近捡到,然后抱到家养育的。她一直不敢告诉女儿真相,她怕女儿有异心。

  到了女儿考上大学之后,一切都掩盖不住。户口本还是让女儿看到了,在看到“抱养”两字的一刹那间,女儿的脸上满是惊讶慌乱

养育之恩更大

  她赶紧走上前,伸手抱住女儿。

  女儿依偎着妈妈内心涌起无限的温暖父母自己疼爱关怀一幕幕浮上女儿的脑际

  她轻轻掰开妈妈的手,眼里闪动着激动泪花,轻轻对她说:“妈妈,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告诉我。”

  她把捡到她的经过一五一十告知了女儿。

  女儿听后抹去滚落下来的泪水,攥住她的手,对她和他说:“谢谢您们!您们是我永远爸爸、妈妈。”

  她又一次激动抱住她,一叠声说:“好孩子,好孩子!”

  他和她没有想到,女儿自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后,对他们更加贴心,更加孝顺了。他们感到莫大的安慰

  暑假很快就过去,女儿愉快地告别他们,踏上了求学之路。

  大学四年,女儿只要一放假,就回家帮助爸妈料理家务

  大学毕业后,为了女儿有更广阔平台,他和她劝女儿:在大城市工作吧。

  但女儿考虑到他们日渐衰老,执意回家乡工作,以便更好照顾他们。

  女儿的决定,羡煞了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大家都说:“这个抱养的孩子比亲生的还贴心。”

  而女儿听了,总是微微一笑,说:“养育之恩更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养育之恩更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