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沙子城堡
日期:2019-04-15 07:50:37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沙子城堡

  在没有父亲帮助情况下,她疯狂地在沙堆上堆积沙堆,试图独立建造她的梦想沙堡。 最后,她放弃了。 她的丝绸粉红色的丝带挂在一只眼睛上,沙子在她的泳衣里面积聚,她跑到她父亲那里。

  “爸爸,我不能建造我的沙堡。 帮助我!“她问道。

  她的父亲将沙地女孩抱到怀里,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看起来很高兴想得到他的帮助。 他把她带到一个漂亮平坦沙滩上,他们一起建造了一座迷人的沙堡。

  当他们完成后,他把一只小而粘的手放在他的手里,她那蓬松的小手指紧紧抓住他坚定的大手。 “我爱你,爸爸,”她说着用大大的,期待目光抬头看着他的脸。

  “我非常爱你,我的小公主,”他回答道。

  但随后巨大巨浪掀起了她的脚,就像一根绳子拉着她自己。 她试图从父亲的保护手中解脱出来,这样她就可以和海浪一起玩耍。

  “爸爸,我想去海边玩,”她告诉他。

  “好的,但是我会和你一起来确保海浪不会把你拉走。”

  “不,爸爸。 我想自己进去。“凭借那种独立的声明,她遇到了波浪全力以赴欢迎她。 他们用刺鼻的咸味填充她的感官泡沫使她的眼睛失明,她活泼的小身体变成了快速流动的水。

  十二年后,同一个女孩,现在是一个年轻女子失去了她的缎带,但没有她自信的独立。 她的褶边粉红色泳衣已经变成了一件吝啬绿色两件套。 她的长腿从强烈的波浪中滑出。

  一个金色卷发的年轻男子朝她闪过一丝笑容,她的腼腆表情迎面而来。 当他凝视着深​​绿色的眼睛时,他用毛巾裹住她。

  当他们坐在沙滩上,在厚厚的鹅卵石上暖脚时,她问他在想什么。

  “嗯,实际上,我只是在想。 。 。 没关系,它很深。 我们只是坐在这里,“他不安地说。

  “来吧,你要说什么?”她催促他。

  她长而纤细的手指已经失去了浮肿,幼稚特征,现在,当它们在股线之间吹来的风时,它们穿过粗糙狂野头发

  “这有点疯狂。 但我觉得 。 。 。 我认为 。 。 。 我爱你,“他回答说。

  看着他的眼睛,她的眼睛僵住了。 他低头看着地面紧张地从他的手指上筛下冷沙。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如实地告诉他。

  “没关系,你没必要说什么。”

  她眼中形成一滴泪。 她感到温暖快乐充满了她的心。

  最后,他们都站了起来,她开玩笑地踢了一下他腿上的沙子。 他把她追到了海浪。 当他们降落寒冷狡猾的地面上时,她说:“让我们做一个像我以前那样的小沙堡。”

  他脸上带着滑稽的表情看着她,但她的热情诱使他进入了他的过去。 他们一起堆积了一层层沙子。 但是海浪不断声称他们的堡垒,掩盖了这对夫妇努力,并将沙子偷回了海底

  最后,他们两个对失败的努力失去了兴趣,然后走回车里,在沉沙中跋涉脚步

  几个月后,她回到了海滩上的同一个地方。 这一次,她独自一人。 泪水在她的眼睑中睡觉,因为怨恨在她心中沉重。 她的大脑感觉好像已经被沙子填满了,她再也想不到了。 她感到头晕目眩。 她想到了他们去过的所有舞蹈,他向她承诺的所有承诺,以及她所想到的所有笑容只是闪现在她的方向,尽管现在她不知道了。

  她将脆弱的身体折叠在坚硬而又狡猾的沙滩上。 当云层在他们的母亲太阳后面爬行时,鹅卵石异常寒冷。 她拼命抓住沙子,抓住东西,但是在她的手指之间渗透。 她开始自觉地堆积沙子。 当一座城堡开始形成时,她认为继续建造它是一个好主意; 也许这会让她忘掉她的悲伤

  不知怎的,建造沙堡让她感到平和。 关于它的一些事情使她安慰并开始让她再次感觉自己像个孩子。 她感到无辜轻松。 她手中的沙子的感觉和干燥海藻的强烈气味使她回到了她年轻的时候生活似乎很简单

  她开始记得她年轻时没有尝试建造一座沙堡,她​​父亲的笑容和水汪汪的眼睛充满了爱,因为他帮助她建造了她的梦想城堡。

  她努力将自己从压抑的沙子中抬起来,伸手进入口袋进行一些改变。 她跋涉到付费电话,因为她的脚趾在铺满水泥地板的湿沙中摆动,使她的脚异常冷。 拿起接收器后,她将硬币放入插槽,拨打了她自己认识号码,因为她是一个小女孩

  在推了第七位数后,她的父亲几乎立即拿起电话。

  “爸爸。 。 。 ?”

  “亲爱的,是你吗?”他的声音听起来松了一口气

  “爸爸,我只是想说。 。 。 我爱你。”

  暂停了一下。

  “我也爱你,我的小公主。”

  当她走回沙滩去买鞋时,她发现了她的沙堡。 海浪没碰过它。 它在沙子的其余部分上方强壮,而波浪在远处坠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沙子城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