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窗帘,装饰了千家万户的梦
日期:2019-03-19 19:33:00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四月,春和景明夕阳余晖像母亲爱目光温柔地看着这条由北向南的小街

  街东边的墙面被余晖浸染的亮亮的,和背光处形成强烈对比,看着如油画般的舒服。小街道不宽,仅容得下两辆汽车并排行驶,街两旁都是门面房子,虽不热闹,但也人来人往络绎不绝,由此通向南三环。

窗帘,装饰了千家万户的梦

  所以在这行驶的车辆不免放慢了速度,使得小街宁静了几分。这条小街是林颖路,路东是民族村,村子规划整齐,每隔五六家店铺就有一个至西向东的小胡同,胡同小到只能容下一辆机动三轮车。向晚的小街是安静的,东清小学已经放学了,只有极个别学生还在练习篮球

  军分区的晚餐军号吹响时,盘旋在空中的鸽群已经归巢,只是偶而还听到几声咕咕的叫声。喂鸽子的这家那个不到三岁的孩子邻居的更小一些的孩子隔着胡同站在二楼的阳台上正说着他们那个年龄理解话题,但是没说几句可能投机,这个小孩转身跑了,邻家小孩好像也不在意,也转身找妈妈去了。

  楼下,是一家店铺,店主的松狮好像拴了一天,急得恨不得立即挣开绳索,四处奔跑才能使自己得到真正的自由。挨着这家店铺是一家做窗帘的,美丽的窗帘装饰千家万户的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窗帘,装饰了千家万户的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