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0岁小伙爱上62岁大妈, 晚上睡觉不拉窗帘, 邻居捂嘴去报警
日期:2018-09-08 10:00:04 来源:超级爆料王 阅读:

20岁小伙爱上62岁大妈, 晚上睡觉不拉窗帘, 邻居捂嘴去报警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超级爆料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我们经常会说爱情没有年龄之间的限制,两个人如果是真心相爱的,无论两个人之间的年龄差距多少,都没有办法阻挡两个人在一起。

  20多岁的小伙子小朱就爱上了一名女子,而这名女子的年龄都快当小朱的奶奶了,因为他所爱的这名女子居然已经有62岁了!当时小朱和这名女子回过女子的老家,但是女子的家人不同意。

  就算家人不同意,这名女子还是和小朱在一起了,两个人在群租房里租了一间房子,一起出夜市摆摊,一天也能挣好几百,只要两个人能在一起生活就是幸福的,可是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她们都不拉窗帘,各种秀恩爱邻居女子愤怒去报警,女子表示,家里有小孩子 她们秀恩爱,儿子经常看,实在恶心了,自己捂着嘴巴 去报警。

  感情到底是什么东西?小编特别怀疑,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真的能够爱上一个60多岁的老人家吗?他们之间真的存在的是爱情吗?两个人之间年龄有这么大的差异,小朱喜欢的是这个人的本身,还是喜欢那种被老人照顾感觉呢?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真的能够幸福吗?也许现在的分开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都是好事呢。还有你也需要照顾下邻居的感受啊!

  各位网友,你们能接受接受爷孙恋吗欢迎留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0岁小伙爱上62岁大妈, 晚上睡觉不拉窗帘, 邻居捂嘴去报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