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不偷,二不休
日期:2019-03-01 19:15:39 作者:熙然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

一不偷,二不休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  为您倾情朗读

   ↓↓↓

  提问:从1到9哪个数字勤劳,哪个数字最懒惰

  回答:1懒惰;2勤劳

  原因:一(1)不做二(2)不休。

  这只是个脑筋急转弯,但“一不做二不休”这句典故相信个人都不陌生,读过书的人都会念。从字面理解就是:一件事,要么不做,做了要索性做到底。

  但往往要么没开始,要么没多久就停了。

  当然这是针对那些值得坚持事情而言,那些本来就是错误开始的事情,这么做可不是个好事。如果一件事开始的方向都错了,后面是一步错步步错,当初选择只会毁掉你的努力

  例如婚外情,本身就是具有背叛原罪关系自然是不会有好结果

  很多出轨男人往往一不离婚,二不断小三

  ☞有的男人是自私

  又想享受婚姻给他带来的稳定生活舒适,又想在外找刺激新鲜感不想负责,光想享受,天底下哪有免费的便宜可占?

  这类男人骨子里还深深烙印传统三妻四妾的想法,他们总会这么觉得:男人有几个女人正常嘛,我只是出去玩玩,你是我的正房,你有啥好争的呢?

  这是传统思想下的男权主义女性日益增长自由独立意识之间的矛盾,他们享受着这个时代快速发展带来的财富,还想保留当年那个时代留给他们的权利

  欧洲国家传统上可从来都是一夫一妻制(中东一带不包括在内。)所以会发现白人往往很多一辈子会结2次以上的婚,如果有爱就维护修复,如果没爱,就好聚好散,他们大都不太会像国人一样对婚姻藕断丝连。

  ☞有的男人是放不下。

  这类男人大部分是很有责任心的,重感情的。偶尔某一次犯了个错误,其实内心是非常矛盾和内疚的。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确实,婚外情的罪是根本上的错误,但是他们真心想改,并且也在行动。他们对你痴情,对外也有情,你当初不就是看上了他的这个痴情的种吗?这是他的优点,只是放错了人。

  有的丈夫在犯错后依然会按时回家做饭,给妻子洗脚,会搂着她睡觉,那一举一动之间的真切当事人是有感知的,只是一不小心犯了错,他也暂时放不下,这个时候需要作为妻子的你拉拉他。

  而我们每个人同时修炼的是

  NO.1

  不偷情

  这不止用来教育另一半,同时也在警醒我们自己,受到诱惑的时候怎么办?

  婚前多经历

  多去接触社会,多看看别人的感情,多见见人,你会发现其实人都一样,感情最美好的就是在你我心知肚明都不说破的暧昧阶段和刚在一起的头三个月,其他时间大家差不多,最后看的还是合适人品

  婚后多克制

  三十而立,结婚之后要知道自己要什么,要有一份自己的事业,并且不忘初心地执行它,一不做二不休!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受到外界干扰会小很多,自然受到诱惑的几率也会变小,而那小概率事件就要靠自己修为了,要想想人都一样,很多时候真的还不如吃一顿烤肉来得更实在

  NO.2

  不断更新维护婚姻

  既然已经选择婚姻,作为成年人我们得担负起这个责任

  婚姻不是儿戏,它更像是一桩生意夫妻两人合伙开公司各司其职,共同成长进步,最后收获结果。

  既然是生意,那得想想我们最终需要的是什么?有了目标,你自然会在行走的路上,遇到困难会想着如何解决,而不是逃避

  守信的生意是做不长久的,婚姻也一样。

  简单的事坚持做下去,生活已经非常不简单!如此,便也不枉此生!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熙然,「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的智慧资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不偷,二不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