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情人节|爱上你,便是一生
日期:2019-02-14 05:00:46 作者: 桃园野菊 来源: 桃园野菊文刊 阅读:

情人节|爱上你,便是一生

  芸芸众生,来到世上,就投入缘分滚滚的洪流中,一次次擦肩与错过,一次次相遇与别离,历尽千帆,没忘初心,转山转水,只为寻觅心灵归宿

  世间多少事,红尘多少缘,来时如春梦不多时,去似朝云无觅处。几多遇见,止于心的疏远,几多尘缘,散于浅相遇薄相知

  夜半无人私语时,纵有万千情愫,更与何人说?谁能是你想要倾诉对象,谁能是那个懂你的人?有些人留在原地,有些人走到尽头,有的人一别就是天涯,有的人一爱便是一生

  或许,我们都应该相信,不管你是谁,或优秀,或平庸总会个人来懂你,来疼你,来爱你;不管你是谁,总会有个人成为你一生的守候,成为你不变的眷恋

  也曾在花开的阡陌,抬首发现云中的锦书;也曾在枫叶飘零的夜晚,虔诚期许流星划过心窗。穿梭尘寰,纵横交错的枝枝蔓蔓,孤独如影随形,徘徊又彷徨,只为在人群中多看一眼,希冀惊鸿的一瞥换得一生的传奇期盼蓦然回首斯人就在身后不曾远离。

  一滴灵动的水,可以漾动整个海面;一次美好际遇,可以温暖整个心灵;一个相倾相恋的眷侣,可以唯美惊艳一生的光阴

  人海漂泊,际遇千千万万,我想,唯有触碰心灵契合灵魂的遇见,才能铭心又刻骨,才能从旭日东升走到月落乌啼,从青丝窈窕走到白发鹤颜。

  年华向晚,人心渐沉,已经学会淡漠心境看待这个尘世的林林总总,已经习惯善意眼神去观望这个世界是是非非。遇见你,花光了这一世所有的运气,也不失为遗憾中最大的完美

  漫步寥寥心路,一阵花香袭袭穿越千年的等待赴约而来,那是你托清风捎来的花信;独倚寂寂长夜,一抹星光烁烁点亮心空的幽暗,那是我专为你亮起的心灯

  空山人去远,回首落梅花。无论你在何方,无论我在何处,君心似吾心,我心似君心。幸福就是一觉醒来,窗外的阳光依然灿烂,心中的你依然相守如初。

  风起了,心中多少爱恋深情,如微风抚慰落寂的心魂;雨落了,心底多少守望与凝思,如雨点般淅沥在心陌汇聚成玫瑰色忧伤;花开了,又谢了,眸中多少美丽哀愁,像飘零的落叶交织聚散依依。

  风雨兼程的漫漫人生路,已经练就含着眼泪奔跑,修得一颗菩提心,只为不想虚度这一生的仓促,就像花儿享受蜂蝶的环绕,就像草木享受鸟儿吟唱,而我也享爱着生而为人喜悦馈赠

  此时,我多想乘着列车去一趟远方,搁浅所有的意念,挽着你,陪着你,走过白天与黑夜,走过平湖与沼泽,走过小桥流水,一直走到诗歌葳蕤的地方

  此刻,我多想撑一把油纸伞,贴着你的温暖,微风细雨灌醉我的柔情缱绻的乌篷船摇曳我的温软,去放逐,去流浪,去造梦。

  这一生,一凝眸,看到你从栀子花开满的山坡走来,沉默,含笑,相遇,相知,相爱,便是一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情人节|爱上你,便是一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