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么多年你受苦了,只怪我没早点找到你
日期:2019-02-04 20:00:13 作者:北城和五月 来源:北城 阅读:

这么多年你受苦了,只怪我没早点找到你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北城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无意中看到小时候玩伴朋友圈发了一段话,“这么多年你受苦了,只怪我没有早点儿找到你。”

  这一段文字附的照片是他们两个人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朋友真的很宠爱这个女孩。这样一个场景让我忽然想起了前任。 

  1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一直认为她是一个阳光开朗自信环绕的女孩。

  她特别执着,我们两个吵架后,不管天气有多么恶劣,不管要等多久,她都会雷打不动地坐在男生宿舍楼底下等我,等我气消了,等我原谅她。

  她特别善良,每次遇到行不便老人,她都会搀扶他们马路,被她带动着,我们喂养过无数只流浪猫。

  她特别容易满足,别的女生过生日要有排场,要请很多朋友鉴证,她却特别低调,想要的礼物都很简单的,一件衣服,一支唇膏能让她开心好几年。

  她浑身都充满着正能量,读书时我拿不到奖学金会和她抱怨,她总会安慰我,鼓励我下次要加油。   

  2

  和她在一起的那些年,我认为没有什么事儿能将她打垮,即使遇到了困难,她也会坦然接受,然后笑着慢慢将困难解决掉。

  我们两个人越来越熟悉后,我得知了她小时候的生活。她有一个弟弟,小时候只要弟弟一哭,父母教训的就是她。因此导致她胆小孤僻

  读书的时候不会积极同学老师展示自己,生怕刻意地表现会引来嘲讽嫉妒

  所以她很多时候都会远离人群,一个人坐在角落,我问她有没有人追过你的时候,她笑着说没有人会喜欢一个木头。   

  3

  小时候她家里条件不好,她特别羡慕隔壁的女孩,每天醒来父母都会做好早饭,帮她梳好头发穿着新衣服新鞋子去上学。而她呢,只能揣着一个又冰又硬的馒头,边走边吃。

  她的鞋子是母亲做的布鞋,一到冬天就会湿透,即便她怎么跺脚也不会暖和起来。因此她的脚掌留下了很多冻疮,摸起来有点粗糙

  她小时候没有朋友,经常一个人独来独往,她特别羡慕那些朋友很多,能聚在一起分享小秘密的女孩。

  高中她离家很远,在县城租了一个房子,要做饭给自己吃,要照顾自己。我问她一个人害怕吗?她说不怕,那个时候小,不知道什么叫做害怕。

  4

  听她讲小时候的事儿,我会特别心疼我特别后悔没有早点儿遇到她。

  如果我能早点儿遇到她,我会将存的零花钱给她,让她买一双不容易湿透的鞋子;

  我会陪她走六七公里的山路,陪她穿过那片漆黑又恐怖树林

  我会买很多好吃的给她,我会陪她学习陪她玩。

  那个时候我就发誓,这辈子一定不会再让她吃苦了,但是遗憾后来我做到了一部分,我不再对她发脾气,什么事儿都顺着她

  给她买好看的好吃的好玩东西,只要她说她害怕,她需要我,不管有多远多困难,我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她的身边,给她安全感。 

  5

  如今不知道她过怎么样了,希望她能遇到一个对她好的,能将她护在怀里的人,因为她小时候真的太苦了,她所谓盔甲,只是没人帮她阻挡,慢慢形成疤痕而已。

  这个女孩子国宝,我想在19年将她挽回,我想和她结婚,我想用一辈子疼爱她,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

  你呢,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新的一年,祝你的所有愿望都能实现,祝我们的父母亲都能健康长寿,祝我们都能遇到能用一辈子爱的人。

  谢谢你对《南城故事》的支持,也感谢你对国宝和五月的关注,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么多年你受苦了,只怪我没早点找到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