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布陷阱,让渣男渣女狗咬狗
日期:2019-02-02 23:00:53 作者:瓶子 来源:瓶里有故事 阅读:

布陷阱,让渣男渣女狗咬狗

  关注置顶?“瓶子”,绝不错过任何精彩

  瓶里有故事

  文/ 陆倾城

  01

  秦皓在便利店买了包烟,边走边低头点上,一不注意就和人撞上了。

  只听“哎哟”一声痛呼,一个二十出头漂亮姑娘跌坐在地。

  “大哥,你看啥呢……还不快拉我起来。”

  秦皓急忙把烟揣进口袋双手裤子上擦了擦,才伸出手拉她:“真不好意思,你没伤到哪吧?”

  姑娘微嘟着小嘴,万分委屈地说:“好痛。”

  “要不送你去医院看看?”秦皓嘴上虽这么说,心里却想这姑娘该不会是碰瓷的吧。

  “不用,你扶我去旁边咖啡店坐会就好了。”姑娘开口。

  秦皓没有拒绝小心翼翼地扶着她,由于靠得近,他都能闻到对方身上淡淡的馨香,不知是香水还是沐浴露的味道

  秦皓点了两杯卡布奇诺和几份小吃作为赔礼。

  小姑娘毫不客气,边吃边吧啦吧啦地把自己情况都说了。她叫何碧儿,是邻市人,刚大学毕业,在一家广告公司实习

  两人聊了一会,秦皓因为急着去见客户需要先走。他买了单,推门而出,走了几步,就看到女孩儿隔着透明玻璃墙对自己摆手。

  想到她刚才说“大哥,我们也算不撞不相识,来,加个微信吧”,秦皓嘴角就微微勾起,真是个有趣小姑娘。

  02

  秦皓跟何碧儿隔三差五聊上一会,听她推荐哪家店的东西好吃,哪家店的服务差。

  有时,她会吐槽一下主管严厉,向他请教职场规则,该怎么做才能更快融入团队,不被同事们排挤。

  秦皓也会非常耐心地指点,把自己的经验相授。

  周五晚上,他刚应酬完,准备开车回家,又收到何碧儿的微信。

  她说自己失恋了,想去酒吧喝酒,找他作陪。

  听着她带着哭腔语音,秦皓的心倏然一紧,马上就过去找她。

  他在市区中心广场上见到她,周围的人都欢欢喜喜,只有她惨兮兮地蹲在地上。

  秦皓唤了她几声,何碧儿才抬起头来,眼睛红红的,让人看了心生怜惜。见秦皓到场,她越发痛哭起来。

  秦皓费了一番功夫才把人哄住,带她去到一间环境不错的静吧。

  原来,何碧儿跟男友是大学同学,相恋了四年,说好毕业后留在本地,一起打工存钱结婚

  可前不久,男友说老家那边替他找到更好的工作,不顾她的挽留回去了。

  今天,又突然分手,何碧儿不同意,甚至决定辞掉工作去他老家找人。

  对方这才坦白自己跟青梅竹马好上了,正筹备婚礼呢。

  03

  何碧儿说完,就闷头喝酒,秦皓急忙拦着,让她别喝醉了。

  “醉了才好,我就能忘记混蛋……大哥,难道我不漂亮吗?他为什么要抛弃我?”

  秦皓被她的眼睛盯得喉头一紧:“你很漂亮,是他眼瞎不懂得珍惜,以后绝对后悔。”

  何碧儿又絮絮叨叨说了很多他们相恋时的甜蜜,每说完一件,就骂一句渣男

  晚上十一点左右,李倩打来电话,问秦皓什么时候回去。

  “是嫂子吗?”

  秦皓有些不自然点点头:“嗯,我先送你回去。”

  何碧儿右手托腮,双眼迷离地看着他:“做你老婆肯定很幸福……可惜,我遇到你太迟了。”

  她后面的声音很小,现场又放着音乐,秦皓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又不敢追问心跳乱了节奏

  秦皓回到家时已经将近十二点,他扯了扯领带,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李倩从房间里出来,闻到他身上有酒味眉头一拧:“和谁去喝了?”

  “一个客户。”秦皓随口答。

  李倩没再说话,表情依然紧绷着。

  秦皓刚想去洗澡,何碧儿的微信进来了:哥,今晚幸亏有你陪着,我现在心里没那么难受了,明天请你吃饭,庆祝恢复单身

  他忍不住轻笑出声,果然是小姑娘,刚才还要死要活的,现在又活蹦乱跳了。

  “谁的信息?”

  秦皓见李倩探过头想看,立马锁了屏:“别老是问这问那的,能不能给点信任度?”

  “呵,你要不是心虚,干嘛怕我看。”

  “神经……”秦皓拿着手机进了浴室,难道每个女人在一起久了,都会疑神疑鬼?

  04

  何碧儿第二天果真订好了餐厅,约秦皓吃饭,不过最后还是他抢着买单了。

  吃完饭,他们又打着消食的幌子在江边闲逛,夜色阑珊,并肩低语的两人如同在约会。

  期间,李倩一遍又一遍地打电话发微信催促秦皓早点回去。

  “嫂子把你看得真紧,要不,改天请你们夫妻俩一起吃饭吧,免得哪天她把我当你的小情儿逮着打就不好了。”她故意把小情儿三个字拖长了尾音,带着狡黠试探

  “我们又没做坏事,不怕误会。况且,她不是我老婆,只是女朋友。”

  “啊,你还没结婚?我以为你孩子都有了。”

  秦皓的表情瞬间有些古怪:“我离过婚,有个四岁的女儿前妻。”

  “哦……为什么会离呀?”

  “三观不合。”他似乎不想多谈这方面的事,“走吧,先送你回去。”

  自从何碧儿失恋后,秦皓跟她的聊天越来越频繁,还带点小暧昧

  李倩则把他看得越来越严,每天不定时查岗,还偷偷翻他手机,为此,两人经常吵架。

  李倩天天催他把结婚证领了,好早点筹备婚礼的事。

  秦皓离婚后,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说好明年年中再举办婚礼,李倩本来是同意的,可现在才过了两个月,就变卦了。

  这天晚上,秦皓在沙发上看球赛,李倩穿着X感的蕾丝吊带坐到他旁边,“皓,要不我们明天去领证吧。”

  “急什么,你应该先学会做饭,练习怎么当个合格的老婆。”

  “可你之前明明说会一直宠我,家务活阿姨负责,我只需要美美陪在你身边就好。”

  秦皓把视线电视屏幕移到她脸上,看了一眼,发现再也没有心动感觉脑海里闪过的是何碧儿那娇俏的小脸。

  他当然不同意现在就去领证,和李倩住在一起后,他发现生活越来越寡淡,并没有自己想要的激情幸福

  “你不肯跟我结婚,是不是因为李碧儿那个小jian人?”她看过他微信,当然知道那女人的名字

  “关她什么事,还有,你能不能别开口闭口就是小jian人,以前的你可不是这样的。”

  “还不是被你逼的……”

  两人一言不合,又吵了起来,秦皓听了觉得烦,完全没有哄她的心情,直接摔门而去。

  05

  又冷战了几天,最后还是李倩先服软道歉,两人才和好。

  她感觉得出来,秦皓的心思渐渐不在自己身上了,必须要想办法抓紧,要是能为他生个儿子,那结婚的事就十拿九稳了。

  可她这边还在谋划着怎么怀孕,秦皓那边打着加班的借口往外跑,不到凌晨不回来,回来也是倒头就睡。

  李倩知道,他是陪何碧儿去了,也知道是遇到对手了。因为对方用的招数,自己曾经都用过。

  李倩和秦皓是大学校友,当时秦皓疯狂迷恋她,展开猛烈追求

  只是她看不上他,觉得他又土又穷,以后也不会有什么出息,狠狠拒绝后,找了个富二代

  秦皓毕业不久娶了老婆,在娘家支持下,开始创业,几年下来混得不错,有车有房有公司,算得上成功人士

  可李倩跟富二代男友的恋爱,却因为对方家里的阻拦而中断。

  她和秦皓在同学聚会里重逢,看着他西装革履风度翩翩模样,心里满是懊悔,主动上前叙旧。

  李倩本就姿色出众,加上保养得好,在班上的女同学里,依然是最漂亮的那个。

  她捕捉到秦皓看到自己时眼里的惊喜

  郎有余情,妾有新意,只需几个来回,两人就勾上了。

  他们偷偷在一起一年多,日子过得甜蜜而幸福。

  可人总是贪心的,得到了一点就想要得更多。李倩觉得自己已经爱上秦皓了,她想嫁给他,想为他生儿育女

  她不敢公然逼婚,就故意弄些小动作,让秦皓老婆发现他外面有人,又总是在他回家时装病找他,缠着他留下过夜……

  没有哪个女人能容忍丈夫在外面偷,秦皓老婆每天跟秦皓吵,逼他回归家庭

  而李倩则愈发温柔体贴表现出,为了不想他为难打算忍痛分开。

  两厢一对比,秦皓心里的天平就更加偏向李倩。

  撕扯纠缠了大半年,直到秦皓老婆出了车祸,断了一条腿,他立即提出离婚,把孩子房子留给了她。

  之后,秦皓为了名声,提出等上一年,再结婚。

  李倩也爽快同意了,一年就一年吧,反正他身心都在自己这里,她迟早能披上婚纱,冠上秦太太名头

  却万万料不到,中途会出现何碧儿这个想截胡的程咬金。

  06

  李倩正准备会会这个女人,就先收到挑衅。

  那是三张自拍,秦皓L身躺在床上,双眼紧闭,脸上脖子上都能看到清晰的吻痕,一切昭然若揭

  李倩气得牙痒痒,恨不得亲手撕了那个jian人,于是,直接气势汹汹地到了秦皓的公司。

  前台小妹知道她的身份,没敢拦着,任她闯进办公室

  秦皓见到她,笑容一下子收敛了,对电话那头说:“我这边有点事,先挂了,晚上带你去吃料理。”

  电话挂掉后,他才不悦地开口:“你怎么跑来了?”

  “我再不来,你就要那jian人吃干抹净了……你不是说她是妹妹吗?怎么妹到床上去了?”

  “你别开口闭口这么难听,她比你可干净得多。既然你知道了,我也不必再隐瞒,咱俩分手吧。”

  李倩用力咬了下唇,盯着他:“你竟然为了她,要跟我分手,你不是说过最爱的人是我吗?”

  “那是曾经,我现在爱上何碧儿了,我想娶她。”

  她听了这话,立马慌了,哭着求他别分手,呜呜诉说自己对他的深情

  可秦皓完全不为所动,他早对她腻了,现在又有了新欢,哪还会在乎呢。

  李倩见挽留无望,便问他索要20万作为分手费。

  秦皓不同意,骂她不要脸,本来就是烂鞋还敢要钱。

  两人大吵,李倩一时气急,扑上去挠他,他甩手招呼,把人推倒在地。李倩头撞到玻璃桌,血流不止。

  秦皓见人昏迷了,吓得急忙打电话叫救护车,怕一不小心,就要背上杀人的罪名

  他伸出手到她鼻尖,发现还有呼吸,这才缓了口气,对她却是又怨又恨,如果不是她先动手,自己也不会反击,弄到如此地步

  李倩在医院清醒后,对秦皓死了心,请律师官司,誓要他付出代价

  秦皓在办公室打伤女友的事也传了出去,所有人都知道他不仅花心还有暴力倾向

  加上之前婚内不忠和抛妻弃女的行为,一时之间声名扫地,生意也受到严重影响

  07

  何碧儿得知消息,立马把秦皓的电话微信通通拉黑了,然后打算和亲爱的男友好好庆贺一番。

  由始至终,她的一切言行,都是为了报复秦皓和李倩。

  她是秦皓前妻林月月邻居,从小就喜欢这个漂亮温柔的姐姐,而她的男友则是林月月的堂弟大家算是亲上加亲了。

  林月月结婚的时候,她也在场,只是当时客人太多,秦皓对她没留下什么印象

  秦皓婚内不忠的行为,对林月月打击非常大,她为了孩子和家庭,曾苦苦挽留,但无奈对方越来越过份。

  最后,她郁郁寡欢精神恍惚,某天去学校接孩子时,没注意看路,被小车撞到,右腿截肢。

  秦皓认为她残疾了会拖累自己,坚决要求离婚,搬去和李倩共枕。

  何碧儿和男友大学毕业,从外地回来,知道此事,都忿忿不平,决定报复jian男渣女。

  果然,道貌岸然的秦皓很快就上钩了,一步步跌进他们的陷阱里。

  何碧儿借着生日理由约他吃饭唱歌,然后在酒杯里偷偷放了安眠药,等他睡着后,让男友扛着他,到了楼上酒店房间。

  再花钱叫了个四十多岁的应Z女郎……照片也是她拍的,成功骗得秦皓和李倩信以为真。

  原本以为还要再费点心思才能让他们关系破裂,没想到所谓真爱那么脆弱,一点也经不起考验

  两人又冲动,成功作死,根本就不需要何碧儿再出马,他们就把对方拉下水了,估计不弄个鱼死网破不会罢休。

  现在,何碧儿和男友一边约会一边等着看戏,要知道,渣渣互斗,那可是最精彩的剧情

  (本文完)

  往期故事:

  不慎怀孕的外室,急找接盘侠

  上门女婿,暗藏祸心

  老公后宫人满为患,侯太太挑一个杀鸡儆猴

  模特小姐崎岖上位路

- END -

  过两天就过年了……然后……你们的瓶子,很不争气地病倒了……头晕、头痛喉咙痛、咳嗽……真想掐死自己……想想过年的好吃的,我咋办啊

  好啦,喜欢这个故事的,

  别忘了转、赞、戳一条龙哦~

  明天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布陷阱,让渣男渣女狗咬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