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往好处看,会发现许多闪光点
日期:2019-01-26 21:47:31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往好处看,会发现许多闪光点

  生活是个奇妙东西,你觉得苦它真的会越来越苦,你越得它幸福它真的会越来越快乐

人往好处看,会发现许多闪光点

  我曾经是个有轻微忧郁女孩。或许可以说是得有忧郁症吧。我的心情会随着天气受到影响。天气晴朗太阳时候心情还是会比较稳定,可以跟正常人一样说说笑笑。当遇到阴雨绵绵的天气,那是最难过的时候了。我的情绪会非常的低落特别想哭。喜欢躲在无人的角落放声大哭。

  也许没经历过什么挫折吧!那时真是个容易受伤的女孩。整天哭哭笑笑就这二表情。随着年龄增长。经历多了。我的人生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变大宝的出生,繁忙工作。令我根本有时间去忧郁。一天十二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回来还想办法怎么照顾好我那小公主。渐渐的发表。我改变得很多,不再受天气影响我的心情。我的心情都给了我心爱的宝宝

  我变了。变成了一个十分合格的妈妈。推掉了一切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只想利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我的小孩。早上我会很早就起来,煮好爱心早餐,叫小宝起床后喂饱她再急匆匆的去上班。有几次都迟到了。受到领导批评。换作是以前,我会非常的难过。但现在觉得,为了我心爱的宝宝。偶尔迟到是难免的。

  因为天天忙碌着,导致身体经常出毛病

  后来坚持不下去了。我思虑再三,决定放下那份高薪工作。只为给孩子留下点时间。我思前想后。整天忙忙碌碌对小孩十分有害没益。小孩要妈妈陪,等妈妈下班回来已是深夜十一点多了,这样下去,小孩大人身体都受不了。我考虑周全后,重新找了份文员工作。这份工作非常的轻松。一天八小时并且星期六日还不用加班。时间多出来了。工资却比以前少了成半。刚开始心里玩得不踏实。后来,慢慢的我发现,和小孩相处时间多了,小孩性格开朗了很多,胆子越来越大了。早睡确实是有效果的。我们的身体都棒棒的。以前的我记性非常差,现在也渐渐的好起来了。早睡早起。身体棒棒。人往好处看,会发现很多闪光点。比如说文学以前一直是我的梦想,总想着如果有一天我能成为作家该多好,但只有想想,从没去实际操作。因为时间确实挤不出来。现在好了,工作轻松了,思路来了。把工作做好后就可以好好的完成我的梦想了。现在心理是特别的实在空虚

  做什么事情,真的不能只看着眼前,要用长远目光看事情。这样你的人生过得踏实有意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往好处看,会发现许多闪光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