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让人防不胜防的心机男
日期:2019-01-16 19:02:48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让人防不胜防的心机男

  让人防不胜防心机男(580字)

  文/宋劲

  辛机楠在给女朋友阿靓打工。一次,阿靓去外国旅游。税局通知她,公司有一项税漏报了。她叫辛机楠去处理一下。

  辛机楠到税局一打听,公司有了一条罚款急需处理。最少200元,最多2000元。罚多少都由税管员说了算

  辛机楠给了点好处费给税管员,结果罚200了事。当阿靓问他,公司被罚多少?辛机楠说200元。至于自己暗中使了多少钱给那税局员,却只字未提

  不久,阿靓移民定居海外,国内的生意虽说请了职业经理人打理,可她也叫上男友辛机楠协助。有一次公司需购进一台二手机器,职业经理人谈下的价格是五万九,可辛机楠却微信告诉阿靓,相同成色的货,他可以五万八买入,阿靓选择了由辛机楠来采办这事。其实辛机楠同样是五万九买入,没人知道他自己掏了一千块垫上。

  一年后,阿靓要在国外买房,她打算卖了国内的房产。职业经理人替她谈下的价格是九十九万。可辛机楠联系海外的阿靓说,我可以把房产卖到一百万。其实辛机楠同样是九十九万卖出,只不过他多掏了一万给阿靓。

  经过这几件事后,阿靓炒了职业经理人,国内企业所有事务交由辛机楠打理。辛机楠苦心经营但终究没能闯进阿靓的感情世界

  两年后,听说阿靓已嫁给了一个外国人。辛机楠的弟弟知道他为阿靓做的所有付出,于是安慰他,看来你这次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啰!不过千万别吊死一棵树上,你明白天涯何处无芳草

  出乎弟弟所料,辛机楠没有悲伤,也没有欢笑,他比平时更努力工作了。可是,三年后,阿靓的公司宣布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让人防不胜防的心机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