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个老树根
日期:2019-01-11 19:31:04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这个老树根

  姥姥如活到今天已经就是102岁了,现在这个老树根已经留下好几十人了,这几十人一定要在她老人家旗帜下,继承老一辈的好传统勤俭持家,积善为本,永远的传下去。

  一提旅游,人们往往都想去南方,或者是海边。其实万万不可妄自菲薄,瞧不起本地的风土人情。东北并不乏美景名胜,就说“小丰满”吧,就是藏在我们身边的一颗闪闪发光的塞外明珠

  去年夏天公司自己驾车去了吉林省,两个多小时就到了长春,在长春影视城玩了上半天,这里不适大人玩,如果是小孩子还可以,用光怪陆离惊险刺激。人为弄景,故弄玄虚就可把这里概括了。

  下午,跑长吉高速公路往东直奔吉林市,这里不得不说一下,这条公路上车并不多,路况也不是那么好,不过比长春到沈阳长春段还是要强一些。从沈阳出来进吉林界路况明显不好路面破损严重破浪式颠簸随时就有,说明当初新建时质量就不达标,让人怀疑吉林的管理水平

  吉林乃吉林省第二大城市,以化学工业著称,更以松花江而美丽。我不知道吉林省为什么以吉林而名,如果非要以城市命名,那为什么不叫长春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个老树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