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火车在去上海的半路上
日期:2019-01-10 05:32:25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火车在去上海的半路上

  火车在去上海的半路上,我的酒劲开始上来了,折腾的太难受了,张大哥怕出问题在车上不好处理,果断决定在嘉兴下车,在出站到招待所的这段路上,我是步步千斤重啊,那时真希望有一个人把我背起来。

  这次事件被我们记录为“兵败萧山”事件。《尖装大曲》以后别说喝,就是闻都烦了,从此《尖装》系列白酒被我们永远排除在饮酒品牌之外。

  去上海是为了乘飞机前往广西,这是后话。从杭州到上海是为了去桂林。到上海的翌日上午从虹桥机场(那时还没有浦东机场)起飞,有小雨,不耽误起飞。因是第一次飞翔,又确实是酒还没醒透,旅途轻松。坐上飞机就忐忑不安,飞机起飞加速就觉得靠背往前推,机首上扬心就往下沉,双手自觉的就死死的抓住座椅扶手,张大哥说:“抓啥啊,你人都在天上呢。”我想,对啊!这一百多斤已经不属于自己了。张大哥接着说:“这飞机上那个不比咱值钱?!”啊!是啊!释然。阿Q精神管用

  飞机在桂林机场降落,这里没有什么建筑跑道外倒是停放着一排军用飞机,我知道这是军民共用机场(估计现在不能了)。我虽然打不起精神,但我还是被机场远处的山打动了,这山怎么都像馒头似的?天是那么的蓝!(沈阳根本看不见)空气是真清新湿润啊!

  不自觉的就挺了挺身板呼吸了几次,顿觉神清气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火车在去上海的半路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