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知道我走后她会哭,但是时间会冲淡一切
日期:2021-02-25 12:18:21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知道我走后她会哭,但是时间会冲淡一切

  有一天晚上打雷又下雨,我的合租女友敲开我的门说她害怕,想和我一起睡,看她吓成这样,我也不忍心赶她出去,我答应了。

  我今年28岁,高大帅气,河南人,大学毕业就来北京了,为了上班方便,我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套两居室,房租一个月要6000元,

  刚住进来我就在网上发布了求合租室友,不到一个星期,就有一个女孩过来了,她看到信息给我打电话,那天正好我在家,问清楚之后过来简单看了一下,第二天就搬着行李过来了。

  第一眼看到这个女孩,就觉得和这么一个漂亮的女孩一起合租会很危险,毕竟我也是有朋友的人。

  她把行李放到她的房间后,我给她介绍了一下,卫生间和厨房,还有客厅是公用的,她的房间只有床没有被子,我说你去买一些铺盖用品吧,没想到她大大咧咧的说,今天太晚了,我先睡你房间,明天我在去买被子,吓得我赶紧往后退三步,心想我找的是合租室友不是女朋友,在说即使是女朋友,没有结婚也不能睡一起吧。

  我感觉说:我知道哪卖的有被子,走我陪你去买,买完东西,她两手空空,东西全让我一个人拿,经过聊天发现,她原来是按摩妹,前几天和老板娘吵架了,准备从新在找一家足疗店上班。

  第二天,我就直接上班去了,下班回来看见她穿着薄纱躺在客厅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电视,看见她穿成这样,吓得我赶紧进了自己的房间,我刚进房间没有两分钟她也跟着进来了,一屁股坐在我的床上说:刚下班还没有吃饭吧,走我请你吃火锅。

  我不想去,她一直给我撒娇说去吧,一个人吃火锅没意思,我就和她一起去了,吃饭期间她说:她从小是被一个拾荒者在垃圾桶旁边捡回家的,在她三岁的时候养母去世了,她就跟着邻居一起生活。

  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出来工作了,每个月的工资,她留一半自己花,留一半寄回去给邻居,听她说完她的成长过程,我不仅对她产生了好感,没想到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她,内心却如此缜密,而且还有感恩之心。

  就这样我们熟悉了,没过几天她就找到了工作,在一家KTV工作,每天都喝的醉醺醺的回来,我劝过她好几次让她以后少喝点,她却说:我不喝酒客人就不买我的酒,这样我的提成也就少了,提成少了我就给不了邻居多少钱了,所以我没得选择。

  我不由自主的心疼起她来,我准备起身给她倒一杯水,她突然拉住我的手说:她喜欢我,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听她说完她喜欢我之后,我内心很复杂,因为我把她一直当妹妹,没有男女之间的感情,而且我也有女朋友,想到这里我准备找房子搬家,不能这样下去了。

  昨天晚上雷电交加,我刚躺下她就过来敲门,我把门打开,看到她穿着薄纱睡衣,脸色吓的苍白,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让她进来了。

  我的房间只有一张床,我说让她睡床上,我睡地下,她不同意非要抱着我一起睡,还说要做我女朋友,我拒绝了,等她睡着,我偷偷去了她的房间。

  第二天我起床后,发现她已经把早餐准备好了,她让我赶紧洗漱准备吃饭,我顺便给她提出我要搬出去,理由是:公司现在有宿舍,让她重新找个合租室友,这样可以减轻她的负担,她虽然不想让我搬走,但是我已经决定了,谁也拦不住。

  搬走以后,我们两个在也没有联系过,我不想再她再误会,更不想给她希望,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我知道我走后她会哭,但是时间会冲淡一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知道我走后她会哭,但是时间会冲淡一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