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远近
日期:2020-12-04 19:17:4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远近

  顾客要一些护肤品,坐着大巴经过我店门前,早早的就和我打了招呼,我就在门前的路边等她,车开过来的时候就递给她,不需要停车太久,一分钟足够了吧。

  她说大约还有十分钟就到了,我准备好东西早早的等在外面,因为今天阳光特别好,晒晒太阳据说可以补钙,这个我是欢喜的,因为我妈说我软骨头,什么都是小猪说的好,有吗?明明小猪一直说要被我气死,大概是旁观者清吧,也许我真的觉得我的小猪是这个世界上最好最美丽的那一个,只是死不承认罢了。那就多晒晒太阳,补补钙吧。

  就在我看着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发呆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她说路线临时换了,经过我店旁边不远处的超市门口那条,还有五分钟就到了,问我能送过去吗。我想都没有想就说可以,转身就向那条路跑去。

  等我到了的时候大巴还没有经过,在我气喘吁吁的等待中,一个女孩子在大巴里远远的冲着我挥舞着手臂。

  “明天我可能去泡温泉,但是是和客户一起的,而且他们都带着女伴,只有我一个单身前往,而且就是我之前带你去过的那个……”回来的路上小猪在电话里叽里呱啦的说着,我喘着气漫不经心的听着。

  “知道了,你说了好几遍了,我刚刚跑步去送产品,看到街转角的那只兔子和鸭子都不见了,也许被炖了下酒了叶也说不定呢。”街角卖酒水的门前之前有个大笼子,里面一起养着一只兔子和鸭子,原来这两种动物是可以一起养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却不见了,也许好久就不见了,不知道是被炖了吃了还是被城管给收走了。

  “那么远跑着去干吗,你不是低血压吗,胸闷了怎么办?”

  “还好,我只想着要把产品送过去,不要耽误了人家的时间,就忘记距离了,没有觉得远,只是往回赶确实觉得不太近啊这段距离。”

  “胸闷吗?头有没有痛?”

  头上树叶飘了下来,我抬起头,看见这附近的几棵银杏树,每一棵都满满的叶子,只是风吹过的时候,就一片片的飘落,地上铺了一层童话一般的光环。

  “其实每次去看你的时候,我觉得好像你就在面前,但是每次离开的时候,就觉得那个没有你的城市那个我将要回去的城市,远在天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远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