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原来每个离开了的人都变回了天使
日期:2020-11-25 19:35:5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原来每个离开了的人都变回了天使

  死亡一直都是人类的最大的敌人,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开始,死亡就开始了对我们的追击,直到我们在这个世上的生命离去。

  人类在漫长的岁月中渐渐站到了食物链的最顶端,死亡的威胁也慢慢的少了,但是疾病衰老意外事故还是会带走人的生命。生命是美好的,活着就有无限的可能,所以我一直以为,每个人都不会想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些离开了的人,是被衰老或者疾病强硬的带走的。当然意外人是不能抗拒的。可是我现在突然觉得那种想法真的挺可笑的,疾病和衰老尽管有时候不能避免,但是它们还没有强大到可以轻易的就把这世间的生命带走。

  那么那些离去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答案其实很简单,是离去的人选择了放弃这个世界,放弃了自己。

  世界再美好,没有特备需要保护的人,没有值得留恋的事,活着也就不过剩下一日三餐和无穷尽重复来又重复的醒来和睡去。心倦了这世间就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事。哪怕没有疾病闭上眼睛也会驾鹤西去。

  医学上有时候有奇迹,说什么明明没有生还的希望了,却像正常人一样又活了好多好多个四季,哪里有什么奇迹,不过是时间还有未了的牵挂,还有需要自己照顾的人和事。等那些需要这具世间的肉身去完成事情都做完了,那么就闭上眼睛回到天上去重新做回天使,再望着那世间繁华,爱恨情仇,笑一笑也不过如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原来每个离开了的人都变回了天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