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所谓慧眼识君,大胆用人!百川入海,有容乃大
日期:2020-07-09 05:26:21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所谓慧眼识君,大胆用人!百川入海,有容乃大

  举贤而不计前嫌,有多大的格局就能成就多大的事业用人贤者,方能成就大事

  所谓慧眼识君,大胆用人!百川入海,有容乃大!我们以史为鉴,就如毛主席所说过的“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应对共同的敌人”。

  今年国际局势风云突起,外围罪恶势力对我们重重封锁打压无理挑衅干扰!我们要以史为鉴,不能上了心怀叵测居心不良坏人国家发展需要一个久远的和平的大环境依托一带一路的200年宏图的发展需要一个过程共和国崛起腾飞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我们要众志成城,排除内忧外患,清除共和国前进道路上的障碍,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国担当

  年轻孩子们,国未来发展需要你们的宏图大志,为了国家的兴旺努力奋斗吧!祖国需要你们,人类未来美好生活需要你们!“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读书”!

  从容赴考、淡定作答

  愿每一位考生都取得理想成绩

  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国家需要你们,未来需要你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所谓慧眼识君,大胆用人!百川入海,有容乃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