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慢下来用点心到处是梦想的模样
日期:2020-05-26 20:10:5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慢下来用点心到处是梦想的模样

  偶尔因为有事不得不早起的时候到路上晨跑的人,看到体育场太极放着流行音乐快得可爱的招式羡慕妒忌恨有点夸,是真的佩服他们可以早起,可以有时间锻炼身体,可以拥抱早晨那么美丽太阳,若是无事,我一年四季通常都是睡到日上三竿的,有时候想来自白白睡去了好多美丽的时光。可是自己真的没有时间样子啊!

  后来,度过了一个漫长的而又伟大的冬天,对很多事情仿佛突然茅塞顿开,有了不一样认知感受发现锻炼身体不一定非得去外面,在里也一样!不是没有时间,而是时间原来可以有很多种使用方法啊!

  比如办了健身卡却没有时间去锻炼,时间去哪里了?除去上班的时间,那么下班的那段时间被谁偷走了呢?可能漫无目的的刷手机刷没了,自己的狗窝乱七八糟的,总觉得没有时间收拾,后来我也找到了平衡点。比如拖地的时候,我就把健身教练教的那些瘦腹部啊瘦大腿小腿姿势方法都用上,即把家里拖得干干净净顺便还健身了呢,洗菜做饭的时候,就进行形体训练肩膀打开,站姿要挺拔,要收腹挺胸,这样美味健康又干净放心饭菜准备好了,同时把形体课的时间还给补上了,多么开快乐事情呀!

  刷牙的时候也没有忘记去锻炼自己的手臂,一支手刷牙,另外一只手就高高举起,这样可以瘦蝴蝶臂哦!拍护肤品的时候就用脚尖站立,这个可以瘦小腿哦,或者蹲马步也可以,总之只要你用心,那么时间就仿佛是用不完的一样。

  坚持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美丽了,体重还下来了呢,而且什么做家务啊做饭啊,原来这么有意思呢!那些没有时间去做的事情仿佛都找到了他们的时间,真的是想中生活的样子啊!

  这些改变,其实只不过是用了点心,放了些许热爱生活中罢了,但是结局却大不相同哦!意外而又在情理之中,因为生活本就可孩童,你笑她就对你微笑,你给她拥抱,她也会回应暖暖抱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慢下来用点心到处是梦想的模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