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很喜欢你送的礼物。瞬间,我懵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日期:2020-05-25 13:26:14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很喜欢你送的礼物。瞬间,我懵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老公厨房炒菜时,他手机放在客厅上,突然进来一条短信:老公,我很喜欢你送的礼物。瞬间,我懵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随即,我翻遍了他的手机,发现了他和一个女人的聊天非常露骨……

  我和老公结婚10年,感情一直不错。他是一家大公司的副总,我是一名中学教师。婚后,虽然偶有小吵小闹,但总体上他对我不错,也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刚结婚那会儿,我母亲就经常教育我:“管住男人钱包才能住家”。我母亲就是管了一辈子父亲的钱,所以我也非常认同这个做法。刚开始,老公都按时上交工资。可渐渐地,他说,有时候想请朋友吃个饭都要找老婆拿钱,他很没面子。他不再愿意上交全部了。我多次和他闹后,他终于愿意把大部分交给我。有一次,他说他姐借50万,让我拿给他。我怕有借不还,只肯给5万。老公就火了,此后不再上交收入为此,我不知道和他闹了多少次。其实,我更担心有钱变心,所以,经常悄悄地查他手机,可被他发现后,他总说我没事找事

  可是,我千防万守,还是失守了,男人有钱就是会变。在我的不断追问下,他承认和女下属交往了。听完后,感觉天塌下来都没那么难受。我要他立刻开除那女人并彻底分手。可他竟然说我无理取闹。我一气之下把他们的事闹到他们公司,我要让舆论压力致使他们分手。万万没想到,老公知道后气冲冲地跑回,说我事情,还说受够我了,还提出离婚。明明是他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凭什么还敢跟我提离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很喜欢你送的礼物。瞬间,我懵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