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阳光灿烂的下午
日期:2020-05-24 21:20:02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阳光灿烂的下午

  连日来的大雨,冲涮着垃圾。今天太阳重新露出久遗的笑脸,好像在告诉我该放自己一下假,出去走走吧。多年不见的老同学刚好来信息“要不要出来坐坐?”我欢喜回应到“好呀,走起!”

  时间约定在下午三点。时间不早不晚,正是下午茶时间。由于是疫情关系幼儿园迟迟不公布何时迎接神兽们归队。于是,只好带着小神兽一同赴约。然,与老同学结伴而行的,还有另一只神兽。这不是正好吗?两小神兽相遇,必有很多适合的话题,互相交流,彼此成好朋友。就像我和我的老同学~

  我们约在一家环境比较安静优雅咖啡馆相聚。老同学一如既往灿烂笑容,多日不见,但是感情并没有减淡,反而是彼此多了一份责任之后变得更加互相理解彼此。我们整整聊了一个下午,从以前一起读书趣事,一起曾经有过的想,到各自为人父母后的各种感受感慨……

  我觉得,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不管是亲情亦或是友情相处起来不一定会有聊不完的话题,但是彼此心里肯定对方一席之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阳光灿烂的下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