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专治熬夜后遗症
日期:2020-03-11 19:15:03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专治熬夜后遗症

  夜要熬到没力气入睡才够真诚,只是那时的脖子已经仿佛不是寄几的了。好在态贼好,同样是刷手机人家刷的是快手抖音电视剧小爷我刷的可是天文地理!刷手机和刷手机能一样吗,人学习着呢。老妈电话那边骂我嘴贫,哈哈,这个天高皇帝远的,尽管我害怕我们家这个厉害的小老太太,难道她能瞬间移动过来打我不成。

  熬夜是挺爽,感觉那熬的哪里是夜啊,分明是挤出来的自由!只是真的把所有大V更新都刷完,把所有会更新的都刷完,还是赖着不想睡的时候,那脖子已经不是脖子了,就那么难受至极的转到左边也不是,转到右边也不舒服,这夜熬的是十二分的真诚了,只是有点对不住寄几的脖子呀!

  而熬夜的后遗症就是,昏昏沉沉不知道什么时候睡去的时候,第二天早上也会昏昏沉沉的醒过来,那感觉就像宿醉一样难受,大概不是头痛吧,是脑壳疼,尤其是我的大脑门,有一次睡梦中被老太太视频电话吵醒,接通的那一刻,老太凶神恶煞面庞占满了整个屏幕,问我昨晚抢银行去了,睡眼惺忪的像个鬼一样。我说我大南门疼。结果亲妈说里面垃圾装多了,撑的。哎,人家都有个天仙一样温柔妈妈,我只有一个母夜叉。

  再说会这熬夜后遗症,是真真的“壳”疼,好似里面没脑子一样,就那么一层脑壳干疼。这个时候第一反应是再睡一会,睡一会就会好的,其实不然,我有过亲身切实的体验,这个时候,是越睡越疼的,就是躺床上一天,也不会有效果的,记得小时候老爸带着我们守岁,看电视,玩扑克,大概疯到凌晨两三点吧,结果那一年的大年初一我一直躺到下午都不肯起床,害的老爸被老妈好一顿骂。但是事实证明,夜熬得太狠,赖床是根本就不会补回来的,你越难受,就越要起床。

  比如昨晚我就很真诚了熬了一个夜,但是最近生物钟确切点数说是上班挣钱的生物钟老准时 了,早上7点左右准时睁开眼睛呀!当然脑壳不可避免的又疼的厉害,迷糊着眼睛使劲的往被窝里钻了钻,最后再享受一下子温暖的被窝,闭着眼睛穿衣下床,洗刷准备早餐。当早餐准备到一半的时候,什么脑壳呀,昏昏欲睡头脑清醒啦,都没有了,神清气爽的,尤其是出门后,隔着口罩都能呼吸新鲜空气自己都会怀疑“咦?刚刚脑壳疼的是哪一个”。

  熬夜其实挺不好的,大家还是早睡早起的比较好,若真的熬夜了,第二天也不要赖床,是阳气亏损的厉害,起床活动活动,很快就会神清气爽了。就像很多事情吧,你觉得可能这一刻特别的难熬,快要坚持不下去了,那个时候很多人会想躺下休息一下,或者停下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其实你只要再勇敢的迈出一步,也许很快就一切都柳暗花明了。

  曾经熬过夜以后的第二天,脑壳痛的受不了,我以为自己生病了,躺在床上很难过迷茫,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每天醒来会头痛呢?后来才知道,头痛的时候赶紧起床,该干嘛干嘛,不要赖在床上瞎想,很快就会生龙活虎,好像昨晚熬了一个假的夜一样。

  还记得小时候爸爸告诉我,当你晚上看见了什么令你害怕的东西,一定不要着急跑开,而是看清楚,想办法看清楚,那令你害怕的东西到底长什么样,那样或许你会发现不过是个影子罢了,或者是很平常的东西只不过借着夜色披上了一件可怕的衣裳,若你跑开了,那个会留下阴影在心里,以后再解开就难了。还真的是,我在以后的人生中,遇到害怕的事情,不是跑开,而是弄明白,遇到挫折也是,去直面不逃避。爸爸的道理不知道是不是爷爷告诉他的,但是我觉得对于我来说,很受用。

  比如熬夜,熬就熬了,何必熬走了月亮还要再熬走太阳呢,太阳升起来了,就乖乖起床吧,只要脖子没有熬断掉,脑壳再疼,起床了很快就好,去晒晒太阳,去吹吹风,又是一个太阳底下活力四射的乖宝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专治熬夜后遗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