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所谓巧合
日期:2020-02-17 19:58:59 作者:舒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所谓巧合

  所谓巧合,何又为巧合?我们的一生可能在这巧合的包围圈中突围,就像我们身体周围不可见的细菌一般,但是他们是在体外或体内,而巧合,是在精神或者说是一种奇妙境界

  很多人口中那所谓的意中人,是踩着七彩祥云吗?或者是真的有一个明确的标准吗?那么为什么没遇到意中人前会拥有一段其他的爱情,这可以说是一种巧合吧。

  在一个巧合的时间,遇到一个巧合的人,巧合的进行下去,巧合到不知为何,巧合到不知心中所想。我们生活在这样的巧合中,也许小时候的你每天喊着考清华,巧合的是你没有用功读书长大后的你一心想做好的那件事,巧合的是你没有朝着那个方向发展,更可能是相反的反向。

  从没有想过的事情,被冥冥中的巧合一步步的改变,也许在不经意间,碰到一个巧合的人,或者没有预想过的事,巧合地发生了,都可以改变一些东西

  把我们的人生比作一条道路,巧合可能就是石头阻碍你,也可能是一个分岔口拐跑你,更可能是捷径帮助你。也许我们走的是一条宽敞大路,巧合在不同时刻发生在不同的人身上,就如同化学反应作用效果也不同。

  没有谁能避开巧合,没有人能躲的过去,这种冥冥中的事情没人解释的清,也没有手段探寻。你可以作是有造物主操作着一切,当然无论怎么想,巧合就是巧合,就像我也不知为何要写下这些东西一样

  无论你见或不见,就在那里,一刻也未离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所谓巧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