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生活处处小惊喜
日期:2020-01-03 18:44:31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最宝贵东西好像不是拥有的那些,而是失而复得的,无论是价值连城珠宝还是仅仅不过一支用顺手了的钢笔。就像礼物一样,给我们带来意幸福感的不是意料之中的礼物,而是意外的惊喜

  生活中我们购买收藏喜欢的东西,本来就是喜欢什么才下手,那么那些意料之外的呢?

生活处处小惊喜

  忙碌了一个下午,暖风吹得口干舌燥,却不想喝一口白开水,因为小时候吃药,而吃药的时候总是开水送服的,所以记忆中的白开水总有药的苦涩味道,直到现在也是,夏天还好,纯净水大桶水凉着喝,可是冬天未免胃吃不消,而且老妈还是不是的耳朵唠叨女孩子不要喝冰水,老了会生病的。于是冬季有时候真的口渴到嗓子冒烟才去喝白开水。因为怕胖,饮料奶茶之类的只能是偶尔解解馋了。

  冬季也是奇怪,各种水果仿佛都不那么好吃了一样,入口冰冷冰冷了,没有其他季节那么入口舒服。于是很多水果买了就放在一边了,尤其是香蕉,放着放着就放黑皮了,更不愿意吃了,仿佛石头一样。就在我寻找简单方便吃的水果的时候,突然看看一个青芒,那个芒果买了很久了,久到我都要忘记了,因为刚买的时候比较硬,就放在了那里,今天用手试了一下,已经很软了,于是就坐下来慢慢的一边休息一边扒着吃。

  那种软软滑滑的感觉比香蕉好多了,不一会一个有我两个拳头那么大的青芒就进到了我的肚子里。真的是解渴又舒服呢。我刚想着要把果核扔进垃圾桶里面,突然觉得这个果核好像一条小飞鱼呀,就差眼睛啦!于是一不做二不休,把果核上面的果筋理顺成鱼鳍的样子,用笔在纸上画了眼睛剪下来贴在鱼头位置,我的天哪,一条可爱的小飞鱼就瞬间在我的手上诞生啦!

  我开心的给小飞鱼拍照,传给我的小猪看,我的小猪给我发了好几颗小心大大笑脸

  生活处处都有惊喜不是吗?用点心就能发现。而拥有这样一颗善于发现惊喜的小心心的人,运气和生活都不会差不是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生活处处小惊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