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删除的不是无关紧要的就是最爱的那个
日期:2019-12-30 19:28:35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删除的不是无关紧要的就是最爱的那个

  微信和qq相信大家都删除过拉黑过好友,在这个全民微商时代,不拉黑不删除几个好友实在是不太正常的吧,因为总会不明所以的加了好友,然后发现是微商,每天恨不得24小时刷屏的那种,肯定会瞬间删除的,太讨厌的就直接拉黑了,这种是自己讨厌的人,其实还有另外一种拉黑,就是自己最爱的或者曾经最爱的人,爱而不得的人,最后就会删除好友了,但是不会拉黑的,因为微信大家都知道,一旦拉黑了,对方就再也接受不到自己的信息,哪怕是加好友的信息都接收不到,而对于自己深爱的人,缘分未尽的话,是舍不得拉黑的,拉黑的是缘分尽了,或者真的放下了,彻底不爱了,才会拉黑,不然只是删除,怎么也不舍得拉黑的。

  删除自己讨厌的人可以理解,那么为什么会删除自己最爱的人呢?其实对于那些分手后可以做朋友的或者还可以保留微信qq好友的,可以说从来就没有爱过吧,只不过是错把一时欢喜当做了千金难买的爱情罢了,真爱是这一生非你莫属,无论隔山隔海还是隔着几亿光年的距离,我只要和你在一起,谁都不可以,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而甘愿这一生就只是做朋友而已,不是笑着祝你幸福,而是没有我你怎么会幸福,没有你要幸福有什么意义!这不是偏激,这是爱情,不能将就,得之吾之所幸,不得之吾命,但宁可孤独老去,也要老在去寻你的路上,而不是随便找个人搭伙过日子。爱是孤独的曲,懂得人才知道她的美丽。不懂的人会觉得那不过是聒噪杂音而已。曲高和寡,真爱难求,遇到的就要紧紧抓住,暂时丢了也不要灰心丧气,是你的总会回来找你,就像因为年少赌气删除的好友,绕了几圈还是乖乖的回到彼此的好友列表里,那彼此缺失岁月,不过是打磨玉器工具,抹掉不必要棱角,变成圆润美丽的样子

  也正是因为删除过自己最爱的那个,才在没有彼此的岁月里,更真实的看清楚自己,更清楚的明白对方在自己的心里到底占什么样的位置。是爱错的那一个,还是灵魂缺失的那一个,时间会慢慢告诉彼此。错的会感激,若是对的那个,更是会倍加珍惜

  谁是那个你带着恨带着爱删除的人,谁是那个删除后你念念不忘的那一个,时间会慢慢告诉你,若还彼此相爱,就请不要那么早的彼此原谅彼此,要互相亏欠,要彼此抱怨,要藕断丝连,毕竟真正相爱的人,有一辈子的时间,所有亏欠所有抱怨,终会让我们明白,彼此在一起,才是最好的圆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删除的不是无关紧要的就是最爱的那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