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神奇的开关
日期:2019-10-13 07:48:3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神奇的开关

  不是每个人知道自己身体里面有一个神奇开关,看不见摸不着,并且掌握在另外一个人的手中。这个神奇的开关,无论你位高权重,亦或者普通尘埃里面,这个开关都不由你掌控。有的人有生之年能够有幸感知到这个神奇开关的存在,有些人却赤条条地来,再孤零零的走,却不知道自己的身体里面还有一个神奇的开关,这个神奇的开关,和金钱地位权利无关,能轻轻碰触到她的,唯有真爱,你真爱的那个,对的那个,拥有触碰这个开关的神奇的权力,也许她都不自知。可是一旦那个开关被碰触过,陷入爱的人或早或晚终会感知到这个神奇开关的存在。

  那么什么是对的人什么是最爱的那个呢?曾读过一句很美的句子,被自己记在了学生时期笔记本上“你向我走来的脚步,没有踏在地上,而是每一步都踏在了我的心上”。是啊,远远而来的那个人,仿佛自带出场光芒,像幻境一样美好的不真实周边喧嚣的一切,从你走来的那一秒开始,仿佛都自动消声自动变成 了背景板一样,眼里心里都是你,那个人,就是你爱的人吧,至少当时是呢。他出现时候,无论周围有谁在场,无论是什么场合,你瞬间就被他强大磁场吸引表情都不受你自己控制大概除了相爱的两个人,所有人都知道你们彼此喜欢而不自知。真正相爱的人,对的人,不用拥抱在一起,不用多么亲密,就那么远远的互相望上一眼,就会让身边看到的人看到爱情,看到美丽,还有心底翻涌出来的莫名感动羡慕妒忌是的呢,真爱是美好的,而美好的东西有神奇的力量魔力

  一开始的时候你可能不知道,何为真正的高兴难过悲伤,遇到了那个对的人你才会懂得。你真正的撕心裂肺疼痛会来自她,你真正的幸福快乐也会来自她,她触碰了那个开关,而你的情绪就会被打开,快乐还是难过。若她触碰了那个快乐的开关,那么你无论做什么,在哪里,想到她就会笑,那笑意不会分场合地点,你控制不了,嘴角眉梢自觉的带着笑,嘴巴都合不拢,你自己都会觉得莫名其妙,就是快乐到忍不住笑。那面部肌肉仿佛被什么东西牵引着,总是做微笑的表情,而心就仿佛飞在柔软的云朵里,暖暖的,幸福的仿佛心脏都在笑。当然若是她触动了那个难过的开关,即使你深处鲜花丛中,即使你被全世界簇拥,你都不会开心,即使表面上装作开心的心,可是那心底的难过悲伤,就仿佛暗涌,一遍一遍冲击你的心脏,好像随时能跳出胸膛,把你淹没一样。这个开关就是那么神奇,那么有魔力而又自己不可掌控。

  对啊,认识你之前不懂何为热情,何为真正的快乐,原来快乐幸福有那么汹涌的力量。失去你之前不懂何为悲伤,世界那么大,太阳那么暖,却治愈不了心底冰冷的悲伤。

  愿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身体里面,那个神奇开关的控制者,愿所有人都有情人终成眷属,愿那个操控你身体神奇开关的人,给你糖比难过多好多,多点汹涌的快乐,少点难过忧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神奇的开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