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孩童纯真依旧——“书缘”实践队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07-24 15:42:42 作者:王培森 来源:王培森投稿 阅读:

孩童纯真依旧——“书缘”实践队趣味运动会

  2019年7月20日,天还没亮,“书缘”实践队支教组文艺组组员们早早起床,带着一分期待,带着一丝激动,为即将举办趣味运动会心地准备。这次趣味运动会有多个项目:50米短跑、跳绳、足球等等比赛,还有你划我猜、一元五毛等小游戏。本着“乐趣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孩子们能够在这次运动会中既锻炼身体,也能收获快乐

  七月骄阳似火,但烧不尽孩子们的热情。在一片片激动人心的呐喊和加油声中,运动会如火如荼进行着,其中最有趣的是3人4足的项目。这十分考验人与人之间的合作精神竞技精神,很多小朋友开始知道怎么玩,但是通过无数次的练习老师们的悉心帮助教导,渐渐地掌握了游戏的技巧,只见孩子们活力十足,默契配合。“开始”一声令下,孩子们便往终点奋力前进,中途有跌倒又自己爬起来的,也有跑到终点为其他伙伴喊加油的,现场一片欢腾景象

  支教组王培森老师表示,让他影响深刻的是大家都学得其乐融融,有的还想要他再多教一些,令他觉得十分感动,觉得自己来支教的目的有达到一部分,他强调希望能够把一些知识春雨一般细到他们心中。

  乐趣第一、比赛第二。运动会中,烈日下的孩子们的肆意欢笑,是属于孩子们的童趣童真欢声笑语背后的团队协作,是属于“书缘”的美美童话,皎皎童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孩童纯真依旧——“书缘”实践队趣味运动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