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趣味运动会,体验孩子们的纯真
日期:2018-08-03 22:21:16 作者:玉婷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趣味运动会,体验孩子们的纯真

  7月19日,由我们“七月上”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组织趣味运动会,在雷州市乌石镇潭朗小学正式开展。8点运动开幕式准时进行,在提醒孩子比赛需要注意安全事项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我们的学生非常踊跃参与各项比赛,前方沙地上有激烈拔河比赛,旁边还有趣味的企鹅漫步和欢乐的六人七足,不远处有激动人心的吹气球比赛。更有孩子们喜爱的跳绳和踢毽子。我就是拔河比赛的协助人,那就让我现场进行拔河比赛的赛况吧!

  比赛开始前由我们的负责人带学生进行赛前的热身活动,瞧!他们做得可认真了。在完成热身后,我开始对小学生进行分组比赛,我们的队员已经跃跃欲试了,待两方队员准备就绪后,一声令下“开始”。小学生拼尽全力绳子。旁边的观众不停的喊到“加油,加油!”那欢乐的画面这得让作为记者的我为之感动双方队员实力相当啊!绳子快乐队天天队的拉力下,左右摆动,作为协助者,我可是焦灼得很,到底胜利会是那个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只见快乐队队员有些许疲惫后,局势就被扭转了,眼看着绳子的标记处渐渐被天天队拉了过去,一声“停”,这一局天天队获胜,天天队的小队员们欢呼不已。看此情况,我们需要鼓励一下失败的参赛者,“没事,还有一局,加油,你们可以的。”收到我的鼓励后,新一轮的比赛又开始了,最终天天队以其微弱优势,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现场采访天天队队员此时获奖心情,一个小孩说到“好开心啊!我们胜利了”。看来,我们的参赛者们此时心情是十分开心的,让我们祝贺他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鼓励失败的队伍,“不能气馁,我们好多比赛可以参加喔!快去参加吧”?

  接下来的比赛进行得也十分的顺利,我们评出了二年级,三年级,四五年纪的获奖情况,拔河比赛也就结束了。此处的拔河进行的很顺利,而且我们小孩子都获得不错成绩

  今天的运动会报道也就结束了,希望潭朗小学的孩子能永远像今天的运动会一样展现自我,不断努力进步,快乐成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趣味运动会,体验孩子们的纯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