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糟糕”的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8-07-22 18:03:15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糟糕”的趣味运动会

  “糟糕”的趣味运动会

  今天是个特殊日子,因为今天迎来了最后一次特色活动,这个活动叫趣味运动会。这个活动是我策划的,一共有三个场地与十五个游戏运动,每个场地有五个游戏。第一场游戏的场地是在篮球场,游戏分别有篮球投篮、保龄球、你画我猜、多人跳绳、接力比赛

  我们安排每一个游戏有两个裁判一个摄影师,把所有学生队员分成十组,每一组有十一个人,其中一组是由我们组员组成的老师组。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用其中的游戏让师生关系更加密切,通过游戏增进队员之间的感情同时也通过游戏解除大家压力。然而天公不作美,在我们玩到第三轮游戏的时候下雨了。由于一开始是小雨滴同学和老师们都不想就此结束比赛,因为他们觉得太好玩了,还没有玩够。但是老天却不怜悯我们,一会儿雨滴向地面冲击洒落,拍打着地面发出了滴滴答答的声音。我竭力呼喊着:“本次活动到此结束,所有人马上回教室集合!”所有人都在雨中奔跑着回教室,而走在最后的人则是我们的裁判员,每一个裁判都被淋湿了,但我们不在乎,只要学生安全快乐

  回到课室发现才上到第二节课,然后队长就安排各位班主任管理班级,和学生聊聊天,或者看看电影等待着第三节课正常上课。正当感觉到这次活动举行得很糟糕的时候,班主任在下第三节课课间找我谈话说:“学生很喜欢这些游戏,他们说玩得很开心,我们应该还会补办这一次活动的吧?”顿时我的脸上就露出了笑容,然后我缓缓地回答:“是的!”虽然这一次下雨让我们都觉得有一些疲倦,但是只要让学生和队员开心这些又算得了什么呢。

  熊立鸿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糟糕”的趣味运动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