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迈出第一步,收获感动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
日期:2019-07-23 20:56:09 作者:1.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迈出第一步,收获感动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

  迈出第一步,收获感动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下乡第二天心得

  今天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于茂名市秀观小学举办支教开班仪式。秀观小学主任以及各年级老师都出席开班仪式。我们在秀观小学的师生面前接过实践队队旗,一起升国旗

  开始上课了。我非常荣幸能当三年级19个小朋友班主任。我组织三四五年级的学生竞选班长挑选出他们榜样鼓励他们上台发言,表现自己。看到有同学以高票数成功得竞选班长,我很欣慰。看到班里有学生这么受欢迎,但是我也不会忽略那些不怎么喜欢说话的学生的。

  下午我迎来了我的第一节课,孩子们反应令我非常开心。我上课内容为“压花”理论课。首先我带着孩子认识一些常见的花,他们都非常聪明。然后我跟小朋友们详细解释什么是压花,怎么压花并给孩子们观看了一些压花视频,孩子们表示出浓浓的兴趣。看到孩子们快乐表情,我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希望我能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知识,我也会继续好好备课,准备更多能吸引他们的内容。

  上完课以后,收到同学们的纸条同时收获满满的感动。他们写道“谢谢你叶老师”、“叶老师我喜欢你”、“叶老师我好期待压花课”……收到他们的鼓励,这也会成为我继续前进的动力,谢谢你们!

  (撰文/叶文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迈出第一步,收获感动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