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育人育己,一起成长
日期:2019-07-17 16:31:12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

育人育己,一起成长

  今天是支教的第二天,从没来下乡之前就准备好要教小学生制作手工,对这个课程充满了期待

  因为前一天课程比较匆忙,没来得及备课,所以只能利用早上上课前的一个小时去准备,时间较赶有许多方面都有些疏忽了。今天教了小朋友们书签扇子,是属于稍微复杂折纸,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种种困难,使得小学生们频频叫难,并且到最后他们的上课的专注度不够高。所以一节课下来,我发现我上课出现问题很多。

  过后,我总结反思了一下自己的上课方式,下次要准备一些通俗易懂课件,并且要提前试用一下多媒体,在上课之前想好怎么教学生,让学生们更容易接受我们的课程,引导学生多动手,多动脑,锻炼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尽量让每一个学生都参与课堂中。

  上完两节课后,我颇有体会,一个好老师要做到在自己的课堂上启发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独立动手的能力,并且要学会灵活运用课件。所以我反思自己下一次不要犯同样的错误,要更加用心地去上好每一堂宝贵的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育人育己,一起成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