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畏将来,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逆境感悟
日期:2020-08-21 22:33:19 作者:本人整理 来源:本人整理投稿 阅读:

  不畏将来,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逆境感悟

  人生碰壁头破血流时,别灰心别流泪,没有这些伤痛,怎能练就一身钢筋铁骨

不畏将来,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逆境感悟

  1 生而为人,没有谁比谁更容易成功的背后,都是无数次的跌倒爬起。风光的背后,都是无数遍的咬牙坚持

  2 生活滋味甘苦互依,咸涩共存;人生的道路阡陌交错,五味杂陈。走过崎岖,才知平坦经历风雨,方见彩虹

  3 人生不会太圆满,要摆正态面对这起伏无常。人生是一场醒悟,不要昨天,不要明天,只要今天。活在当下,放眼未来

  4 有起有落的,是生活。世态炎凉,无需迎合,人情冷暖,勿去在意。身在万物中,心在万物上。

  5 的多了,也就不在意了。伤的多了,也就无所谓了。不刻意而得,因而常有感悟。

  6 处于波谷的时候,不必太过悲观,总有一天会朝上走;而置身波峰的时候,不要忘乎所以,总有一天还要下来。

  7 失意之时,要学会忍受寂寞努力沉淀自己始终浮在生活的表面体会不到人生的幸福永远躲在人生的谷底,沐浴不到明媚的阳光

  8 低谷的时候就像在一口锅的锅底,你往哪个方向走都是向上的,但是也需要你逼着自己往上走。

  9 在成功路上打击你的、困扰你的,背后都隐藏着激励奋发向上动机。所以,常抬头看看太阳吧,保持阳光心态,昂扬地生活!

  10 患难才是试金石能让人明白什么是人心?什么是真诚?什么是朋友?。

  11 别人嘲笑口气里裹挟着的,不过是自己的嫉妒无能满足的只是贬低别人抬高自己的口舌之快。

  12 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对于别人的闲言碎语,做到淡静若水,静默如花,浅浅绽放,独自妖娆

  13 顺境时不得意,不狂妄;逆境时不颓废,不悲观,守得云开见日出,将结果交付明天,过好每一个今天。

  14 用乐观心境面对生活的不美,用淡定的心态赋予生活快乐

  15 有些伤痛,挥之不去,便只能遗,有些快乐留之不住,便只能记忆,学会承受,学会微笑,把泪咽下,把苦吞下,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告诉自己摔倒也要爬起,走出困境,唯有坚强

  16 一定要学会内心强大,其实这事儿不用精心学,遇到的人渣多了,经历得多了,内心自然就强大了。其实内心再强大的人,也会有不堪一击的那一刻。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

  17 走出第一步,坚持下去就是一种自勇气自信,是人最大的潜能。人生的高度,是自信撑起来的。

  18 人生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不要轻易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语,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

  19 出发之前永远是梦想,上路之后永远是挑战。人最好的状态:不念过去,不畏将来。

  一句非常喜欢的励志语:偷偷厉害,万事尽可期待。一定要优秀,堵住那悠悠众口。明日之我,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畏将来,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逆境感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