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们说我该给租客免租吗?
日期:2020-04-06 18:37:01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在全国共度难关时刻,广州倡议减租免租,这本是一个暖心正确举动,最近却有些变味。比如:有租客因为向房东申请免租未果,在网络上,大骂房东没良心

  如果看看,你会发现倡议书的关键词是“建议”。说白了,就是房东帮你是人情,不帮你是道理。所以租客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批判房东,“逼免租”,有点说不过去

你们说我该给租客免租吗?

  毕竟,每位房东的经济能力都不相同,有些是二手房东,他还要向上交租,有些还在以租抵贷的阶段,有些甚至全家失业,就靠租金来养活口的,所以我们不能强人所难啊。

  但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大家都不容易,房东也要给予租客适当体谅力所能及帮助。如果真不能免租的,可以双方协商比如:延期付租,分期付租等等嘛。

  然,这只是我个人的见解 ,毕竟在我看来,一切以和为贵。彼此多些体谅,守望相助社会才能变得更美好

  大千世界矛盾无处不在希望我们总能找一个良好解决方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们说我该给租客免租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