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9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日期:2019-07-31 22:38:58 作者:刘文辉 来源:刘文辉投稿 阅读:

7月19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2019年7月19日,是我们支教的第五天,前一天晚上,我们的支教队伍举办了第一次活动,我们的活动内容非常的丰富,首先是我们的队员进行自我介绍,虽然我们已经支教了5天,但是我们的队员间还是有些陌生,所以我们开展了一系列游戏帮助大家更快的认识队伍的队员们。

  7月18日晚上,是我在芷寮小学守的第二次夜,晚上与凌晨的芷寮小学非常安静经历了一天的暴晒,终于能在夜晚的风感受到一丝凉爽,尽管一天下来的支教很辛苦,很想睡觉,但为了小伙伴们的安全,我们每天晚上都安排了2个人来守夜。

  今天下午主要就是带小朋友们做游戏,我们玩了老鹰小鸡石头剪刀布,小朋友们都沉浸在游戏的快乐当中,这使我感到十分的欣慰,当一名小老师职责就是为了让小朋友们感到开心,今天下午的游戏我们都做到了这一点。支教5天,收获最多的就是快乐,虽然小朋友们很调皮,不听话,但他们是我们支教旅程的开心果,我们每天都是在生气、开心之间随时转换。最后希望接下来的支教旅程顺顺利利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的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地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9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