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支教第九天
日期:2022-03-10 18:10:00 作者:静候佳音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支教第九天

  第九天早上,依旧早醒,想闭着眼睛多睡一会儿,但已经睡不着了。也许是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学生吧。洗漱完毕后,想了想,今天要教给孩子们什么知识,看了看,决定给他们讲讲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还有现代的四大发明。

  在课堂上,在讲述古代四大发明的时候,孩子们都十分熟悉,信手拈来。但在讲述中国现代四大发明时,他们并不太熟悉。对于中国现代四大发明——共享单车、扫码支付、高铁还有网购,我分别给学生讲解了它们的优点。希望通过这节课堂,我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些与现代社会发展相关的一些事物,多点了解一些与当代有关的事,告诉他们,要好好念书,去看看外面更广阔的世界。希望他们能够了解到中国如今变得强大,更需要新一代少年接过不断谋求中国社会发展的接力棒!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三下乡实践已经接近了尾声,朗诵班同学都十分努力,彩排的时候也十分顺利。明晚就是文艺晚会了,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进行。不管怎样,我们都会尽力并且用心地将我们会的东西教给他们,加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支教第九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