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肩负希望,不负期望
日期:2019-07-16 08:10:05 作者:李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 阅读:

肩负希望,不负期望

  清晨,追赶着早起的太阳,睁开朦胧的双眼,我早早提着行李到了曦望家庭准备出发的集合地点。在面对即将到来的三下乡之旅,我在忐忑不安同时又满怀激动兴奋忐忑的是在陌生地方教导一群稚嫩小孩,兴奋的是我将和友善可爱伙伴们一起面对未知挑战。总之,不论如何,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向着罗境中心小学出发了!

  坐车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路途遥远也挡不住曦望成员们的热情,我们唱着队歌,在期待中顺利抵达了目的地。我们打扫卫生整理包袱,倦而不怠,疲而不懈,尽管环境简陋,我们竭尽全力打造一个舒适的窝,在繁忙节奏掌握生活步伐

  罗境中心小学的校长员工对我们的到来给予热烈欢迎真挚关怀,校长还在阶梯教室给我们开了有关三下乡社会实践基本工作要求会议。我听后备受启示,在下乡中要关注学生们的安全,做好班级管理,我们在这里不仅仅是一位学生,更是一位老师作为老师,为人师表,为学生们做好一个榜样。我们要坚守曦望的特色关爱留守儿童,关怀空巢老人,不负十一年期望,肩坎重任不负众望

  明天的我们,即将迎来曦望的招生工程,我将把自己的满腔热情贡献队伍奉献天真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实际结合,为孩子们打开知识的天窗

  我们肩负着希望,即使我们比不上太阳拥有耀眼光芒,我们也可以像温柔月亮,为那前行中稚嫩的心灵送去一缕缕温暖;即使不能像沙漠里潺潺的清流,但也能像清风一样润物细无声,哪怕力量微弱,也能浇灌大树,不负众人期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肩负希望,不负期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