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寻访文化记忆,肩负传承担当——信控学院代代“香”传社会实践团
日期:2018-07-26 21:12:51 作者:啊哈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寻访文化记忆,肩负传承担当——信控学院代代“香”传社会实践团

  寻访文化记忆,肩负传承担当——信控学院代代“香”传社会实践团队整装待发啦!

  7月23日下午3时许,烈日炎炎下,代代“香”传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中部分成员图书馆举行第一次成员见面会暨实践启动仪式,团队负责人邢天琳主持了本次会议。邢天琳同学虽然是17级新生,但学生工作经历丰富,曾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南京市优秀班干等荣誉,并且曾多次参与社会实践!

  据了解,代代“香”传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名字是由团队共同决定的,不仅凸显主题,又匠心独运!“代代”意指香包源远流长,不断传承和发展;“香”字则别具一格,既化用成语,又凸显了香包的主题。代代“香”传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将重走习总书记徐州调研路线,对全国文明村、中国美丽乡村——马庄村进行深入浅出的调研,旨在以实际行动弘扬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历史悠久的马庄香包文化。

  首先,团队负责人邢天琳传达了暑期社会实践负责人培训会的会议精神。一是“安全是第一要义”,所有的实践活动必须建立人身安全的基础之上,严格保障团队成员外出实践时的安全,二是积极做好实践成果展示的外宣工作,进一步扩大团队的影响力和引起社会的反响。紧接着,为保证实践的有序推进,经团队讨论根据个人兴趣爱好特长,将新闻拍摄调查研究采访总结等工作逐一安排至个人,并统筹团队成员的时间安排,规划合理的实践进程

  此次见面会,让团队成员对社会实践的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大家表示将会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更加细致的规划,做足准备,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实践活动,期待他们更精彩表现

  新闻作者:孟子杰

  摄影:徐月 邢天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寻访文化记忆,肩负传承担当——信控学院代代“香”传社会实践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