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得一
日期:2016-08-03 作者:曾锦红 来源:曾锦红投稿 阅读:

心得一

  一切都结束了,三下乡支教终于完美结局了,2016年7月20日迎曦队队员与所有东坡小学各年级小学生欢聚一堂,共同携手参加文艺汇演,节目丰富,我也加入自称“级长”的队员训练的一支欢唱《父亲》队伍,由锋哥作为领头羊带头领唱,声情并茂,歌喉不错,生动完美地演绎《父亲》,记得上他给小朋友上的一节音乐课,为学生解释这首歌独特的含义,教会学生要珍惜父亲的爱,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想到这里的小学生很多都是留守儿童,父亲或母亲在外面挣钱养家,留下可爱小孩子爷爷奶奶跟他们住,缺少父爱或母爱的他们仍能积极乐观健康成长,是件乐事。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短短几天的排练,小朋友们的积极配合,证明我们的付出总有回报,调皮捣蛋的家伙也很认真对待这次表演,真的希望朋友能该玩的时候认真玩,该学习的时候认真学习,最重要的是听老师的话,遵守纪律,呜呜呜。

  每一场表演完毕后,队员们都不忘奖励她们几颗糖,礼轻情意重,瞧他们害怕分不到自己的那个表情,都争着想得到糖果的那份迫不及待的心情,只要开心就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得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