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赞不绝口
日期:2016-07-17 作者:陈保生 来源:陈保生投稿 阅读:

赞不绝口

  不知不觉,三下乡的日子就过去一半了。我们生活组的任务依然是早上出去市场买菜,不过今天不同的是有九个人一起出去采购。我们借了七辆自行车,有几个人负责搭人,欢笑着朝市场方向出发。到了市场吃上一份热腾腾的早餐成了我们的习惯,今天我们选择吃肠粉,不得不说那肠粉真的好吃,而已又很便宜,估计以后几天的早餐我们都是去这间店了。吃完后便开始采购,而我的任务还是看车,这几天和肖同学一起看车,我们俩的感情比在学校更进了一步,不得不说这次三下乡更好的促进我们队员们的交流,加深了我们的友谊,我觉得这次活动真的很有意义。回来时,最有趣的莫过于梁同学,他坐在了杨同学那山地车的前面,像个热恋中的小女孩一样,把我们逗得大笑起来。我们还帮他们拍了好几张亲密照,希望他们能做个纪念。到了晚上,我和周同学亲自下厨为全班同学煮了宵夜,材料有猪肉、生菜、葱等等。尽管煮的过程中比较辛苦,但看到同学吃完粥后对我们的煮出来的宵夜赞不绝口,我觉得值了,而已一锅粥全被吃光了,现在回味起来还是觉得特别有意思呢。(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赞不绝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