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提升自身
日期:2016-07-12 作者:吴春艳 来源:吴春艳投稿 阅读:

提升自身

  为了拓展自身的知识面,扩大与社会的接触面,增加个人在社会竞争中的经验,锻炼和提高自己能力,以便在以后毕业后能真正真正走入社会,并且能够在生活和工作中很好地处理各方面的问题,我们怀着同样的梦想参加了这次的社会活动,在活动中我们体会到了传授知识,与学生共同探讨学习的快乐,在活动中我们不仅汲取到了更多的知识,同时也收获了一份纯真的师生情。此次参加暑期“三下乡”,能够和学生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我真的感到很荣幸。第一天,我们实践队的队员们带领自己管理的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到场的领导和我们实践队队长都对这次活动致词,致词完毕后,我们的三下乡活动也正式开始了,我的队员们也很快的和孩子们融入在一起。然后我们参观了教学楼和教室,我们进行了一下简单的自我介绍,孩子们对我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我们的班主任进行了师生交流。三下乡的第一天,我们充满了激情,充满了期待相信学生们能在我们的带领和引导之下,能够变得越来越优秀!期待着这次活动完美结束!(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提升自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